>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内吃鸡战队开始引外援?Liquid选手收到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提到电子竞技俱乐部外援,相信很多人会想到LPL俱乐部的一大批韩援选手。外援在LPL的发展上确实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但对于刚刚起步的绝地求生职业赛来说,似乎尚未有外援选手的到来。随着前日绝地求生中国邀请赛的落幕,随之而来的就是国内绝地求生职业队伍的一次大洗牌。很多天才选手开始转会,各家俱乐部也开始扩充阵容。而且似乎已经有俱乐部把目光瞄准了欧美外援。正如韩国在LOL项目上的实力一样,欧美在FPS游戏上有着非常恐怖的统治力。绝地求生也不例外,诸如让国内玩家印象深刻的Faze,Liquid等队伍。不久前,有大V在微博爆出北美队员的RaptorDaRaptor的推文,该选手在推文中表示:某些亚洲战队想邀请他参加(后一条推特明确写了China),目前自己正在考虑之中。

  此外,Liquid战队的选手Jeemzz也在回复中表示,受到了某些亚洲俱乐部的邀请。

  对于国内的绝地求生队伍来说,最为玩家熟悉和支持的莫过于4AM了。其余如OMG,17等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队伍。未来国内绝地求生职业队伍的发展,也正在一步一步的探索之中。关于是否引进外援的问题,目前国内的俱乐部都还没有相关方面的消息。对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来说,欧美队伍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在过往的国际赛中给所有的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至于国内的俱乐部是否真的会引入外援选手,尚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网友们觉得引入欧美外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80377.shtml report 988 提到电子竞技俱乐部外援,相信很多人会想到LPL俱乐部的一大批韩援选手。外援在LPL的发展上确实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但对于刚刚起步的绝地求生职业赛来说,似乎尚未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