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服第一泰坦爆料队友消极训练?VTG:不存在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都知道《英雄联盟》的顶级联赛LPL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联赛,但是次级联赛LDL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比赛。其中被称为“银河战舰”VTG战队在LDL也是十分著名,但是最近却因为一条微博遇上一场风波。

  VTG战队的阵容其实十分豪华,有着前冠军上单koro1、前RNG替补ADC无心等名将。而且在2018年发展联赛春季赛开赛之前就已经被认为早预定了晋升LPL的名额,然而就是这只超级战队,仅取得了重庆赛区第三名的成绩。根据赛事规则,他们连参加季后赛的资格都没有。

  6月9日,VTG战队辅助选手,被称为国服第一泰坦的吾单在凌晨4点多钟发微博爆料队伍的训练态度十分消极。吾单在微博中表示,队友有着训练赛不积极、不打排位打其他游戏和放假就不练习等等表现。

  这条微博其实发了之后不久就被删而且吾单亲自道歉了,但还是在网友中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

  VTG战队的CEO也亲自发微博进行了澄清,原文非常长,总结如下。

  1、关于训练赛中“讨价还价”一事,其实是每个队员都完成了任务,讨价还价是口头行为。

  2、关于带妹子玩手游、玩RPG一事,因为目前处于休赛期,队员的额外娱乐行为均属正常,但是训练时不允许玩LOL以外的游戏。

  3、关于某队员“请假一个月不打一把游戏”,因为其家中有事,已经和CEO请了假。

  4、关于koro1童扬混日子一事,童扬放下了冠军上单的荣耀,打法上也一直在改变。

  关于吾单微博事件公开声明

  HM秋秋秋 发布于 2018-06-10 06:10:03 举报

  ​大家好,我是VTG电竞俱乐部CEO 秋寒,感谢大家的关注对此次事件此次事件对选手个人、粉丝团以及英雄联盟职业生态造成的负面影响,我感到非常抱歉!

  ​由于俱乐部打野选手Avoidless收到亚运会英雄联盟香港代表队邀请,自6月6日起赴香港参与亚运会赛事选拔,俱乐部暂时处于转会期与休赛期阶段,且管理层正在处于调整过程中,队内氛围松散属实,但其中一些情况经过媒体放大导致大家对俱乐部以及部分队员存在误解。

  ​关于训练赛“讨价还价”

  ​4月份春季赛失利后,我对俱乐部队员的训练赛要求也越来越严,仅休息一周时间所有队员都已归队开始训练,其中Juejue更是自愿一直留在重庆基地训练没有离开。且俱乐部一直有明确的规章制度,对每位队员都有严格的训练赛任务指标。首发队员不仅要完成每天的约队训练赛,还要完成相应量的个人训练赛任务,相信大家也知道,正常一场高强度训练赛需要40分钟的时候,且如果算上BP和复盘,一局训练赛的时间需要1个小时以上,而我给每个主力队员的规定是每天不低于15把训练盘数,且约队训练赛的盘数也是计算在内,而替补选手往往的盘数要求会在20把左右,在如此密集的训练赛强度下,部分选手在日常言语上确实出现了“讨价还价”的负面话题。在每天的分析师给我发送的汇报邮件中(见文末图片),我也对每个选手训练赛任务进行严格审查,并未发现选手有不完成训练赛任务的个例。

  ​关于带妹子玩手游、玩RPG

  ​在我的多方了解下,在前天的晚上部分队员确实存在玩RPG游戏行为。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且是在都完成当日训练赛任务后进行的短时间团队性娱乐项目。我也在昨天的俱乐部会议上严格规定,今后训练日杜绝一切与英雄联盟无关的游戏,违者必究!

  ​由于俱乐部选手普遍年龄偏大,个别选手都存在各自的感情生活,在每天繁重的训练任务完成后,与自己的女朋友进行一定的情感沟通,相信大家都能充分理解,所谓带妹玩手游,也仅仅是在休假期完成训练赛任务后与自己女朋友的一次情感交流的偶然现象。至于其他恶劣情况均为空穴来风,在聊天中吾单也向我表示在此次事件微博中用词不当、言辞偏激,并且删除了微博。

  ​关于某队员“请假一个月不打一把游戏”

  ​该队员请假事先已经获得我的批准,当时在休假归队之后,这名选手因为家中临时有急事,在先跟我请假4-5后,后来家里的事情没有完全处理好,又跟我申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因为那个时候已经开始正常恢复性训练,他觉得这样的请假会影响到俱乐部日常训练,觉得不好意思,在我跟他沟通后,他承诺在他归队后,会完成我跟他约定训练任务。这件事吾单不知其中缘由,误解为消极训练。

  ​

  ​经过我与吾单的深度沟通,吾单表示在之前做主播期间就有用微博叙述生活的习惯,此次微博事件,吾单在并未了解前因后果的情况下,进行的主观片面叙述,并未想到会对队友造成如此大的负面影响。在昨天下午的会议上,他已认知到自己的自身问题,并向队员进行道歉。

  ​然而此次事件经过一些媒体的断章取义,舆论导向的矛头几乎都指向童扬一人,在此我一定要为童扬发声:童扬在俱乐部所有人员心目中,一直是一个职业素养很高的选手!

  ​相信大家之前也看到一篇报道,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我与童扬在皇族俱乐部的基地沟通转会事宜,那个时候童扬对LDL联赛以及对VTG电子竞技俱乐部还不是很了解,在经过8个小时的长谈后,最终他选择放下世界冠军的荣耀,重新出发,证明自己。

  ​加盟VTG并不意味着童扬的收入会有很大的提升,俱乐部提供给他的待遇远远比不上他去直播所带来的收益。他在来到VTG完成熊猫皇族直播约之后,主动提出短期内成绩为主,暂停直播的提议,这一点上,我充分支持。

  ​作为一名顶尖的明星选手,童扬在来到LDL联赛之后,一直备受各大战队关注,在各方面的压力下,童扬一直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风格打法上也一直在为队伍调整改变。

  ​此次事件对童扬造成很大的影响,在此我也希望童扬能够调整心态,不忘初心,坚持下去!

  ​在经历春季赛失利之后,我们汲取教训,在队伍阵容及管理层配置上将作出重大调整,近期我本人一直在上海处理相关事宜。

  ​感谢各位粉丝、英雄联盟召唤师们以及各大媒体的支持与关注,管理层用人上的疏忽以及队员间的团结信任问题我都难辞其咎,在这里我向支持我们的粉丝道歉!

  ​知耻而后勇,夏季赛我们重新启航。

  6月10日的下午,吾单也发微博进行道歉,表示自己是缺少和队友及领导之间的交流才会导致这些误会。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吾单的这条爆料微博一发在俱乐部中估计在俱乐部中人际关系会比较尴尬。但小弟还是希望VTG不要受此影响,下一次比赛中将本来的实力打出来!

  一个正经问题,你对了VTG战队吾单爆料引CEO亲自澄清一事怎么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81362.shtml report 3359 大家都知道《英雄联盟》的顶级联赛LPL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联赛,但是次级联赛LDL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比赛。其中被称为“银河战舰”VTG战队在LDL也是十分著名,但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