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预测世界杯:巴西阿根廷、德国葡萄牙进四强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预测巴西将在世界杯八强中淘汰英格兰。

  

  穆帅预测了世界杯决赛之外的每场淘汰赛结果。他认为英格兰将小组出线,并在16强淘汰波兰。他告诉今日俄罗斯:“巴西对英格兰是一场重头戏。我的球员提前去度假也不赖。”

  预测半决赛时他表示:“看看这个对决,两支南美劲敌,巴西对阿根廷,或者欧洲冠军葡萄牙对德国。”

  穆帅还支持阿根廷淘汰西班牙,因为阿根廷有梅西,他还相信葡萄牙能够重现16年欧洲杯决赛的丰功伟绩,击败法国。

  他认为传统欧洲强队德国将淘汰比利时的黄金一代,进入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86140.shtml report 597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预测巴西将在世界杯八强中淘汰英格兰。穆帅预测了世界杯决赛之外的每场淘汰赛结果。他认为英格兰将小组出线,并在16强淘汰波兰。他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