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空体育:切尔西、尤文皆有意签下马竞后卫萨维奇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切尔西以及尤文图斯皆有意签下马竞后卫萨维奇,目前这两家俱乐部已与马竞开启了转会谈判。

  

  天空体育截图

  萨维奇在2015年从佛罗伦萨转会去了马竞,如今他已在床单军团效力了三个赛季。现年27岁的萨维奇上赛季一共代表马竞出战了36场比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马赛的欧联杯决赛中,萨维奇被按在了替补席上。

  由于利希施泰纳的离队,尤文希望在这个夏天签下一名后卫,以此来增加后防深度,因此斑马军团选中了比赛经验丰富又正值当打之年的萨维奇。

  而切尔西方面也希望对后防线进行一次补强,上赛季蓝军在英超联赛中仅仅拿到了第五名,他们也因此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89811.shtml report 632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切尔西以及尤文图斯皆有意签下马竞后卫萨维奇,目前这两家俱乐部已与马竞开启了转会谈判。天空体育截图萨维奇在2015年从佛罗伦萨转会去了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