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又膨胀了,自吹自擂一番话暴露低情商,塔克的回应让人敬佩

  2017-18赛季已经告一段落,所有的焦点都转至自由市场和选秀大会,而今年的自由市场大鱼出奇多。火箭悍将塔克近日参加了一档采访节目,就谈到了球星的转会,“杜兰特去年夏天做出了离开雷霆去往金州的决定,到头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击败勇士!我希望勇士阵容完整,让我们重新再干一次,我绝对不想杜兰特离开。”

  

  这才是篮球运动员该有的风骨,塔克当得起NBA最强硬汉的称呼!西决保罗伤缺致使火箭不敌勇士,塔克一直对耿耿于怀,对于他来说,这一切都还只是开始,他希望能够和勇士公平公正的再干一场。塔克这赛季在场上的拼劲,相信火蜜都看在眼里,他是每支球队都想要得到的球员!

  

  而同样是西决抢7大战输给勇士,杜兰特却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不惜背负骂名选择加盟勇士,落下了投敌的口实,也彻底寒了俄城球迷的心。虽然杜兰特来到勇士后,如愿夺得2次总冠军,但是含金量却不是很足,很多球迷认为,即便是杜兰特不加盟勇士,后者也依旧有夺冠的实力!

  

  尽管如此在蝉联FMVP后,杜兰特似乎也变得有些膨胀!他在近日采访中表示:“我能在世界的任意角落,和任意类型的球员打出任意风格的比赛。我有能力赢得比赛,我能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这番自吹自擂,暴露了情商下限,他似乎已经忘了当初自己是如何被勇士打服的!

  

  我们将时间拨回到16年西部决赛,雷霆在3-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勇士连下三城!G6汤普森逆天改命的11记3分,彻底击溃了杜兰特冲击总决赛的信心,胜利的天秤在那一刻已经向勇士倾斜,G7也成了走过场。这也就有了后来的故事,不论杜兰特在勇士取得多大的成就,他再也当不起硬汉的称呼,单从这一点来评价,他与塔克有云泥之别!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杜兰特非常倾向于留队,而勇士老板也愿意掏腰包,总经理迈尔斯在谈到与杜兰特续约一事时,更是直言:“不管他想要什么都行,有时候甚至无需商讨。”所以今年夏天,勇士核心阵容一定会完整保留,不过火箭也在积极的招募引援,詹姆斯保罗乔治都是火箭的目标,届时西决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91213.shtml report 1743 2017-18赛季已经告一段落,所有的焦点都转至自由市场和选秀大会,而今年的自由市场大鱼出奇多。火箭悍将塔克近日参加了一档采访节目,就谈到了球星的转会,“杜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