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历史重演还是复仇成功?C罗的葡萄牙在世界杯再遇西班牙

随着世界杯进入倒计时,足球明星的曝光度也涨到峰值。前不久, 被人所熟知的C罗就签约成为WEY品牌代言人,而WEY也为C罗量身定制广告片,为C罗出征世界杯造足了势~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挖掘一些信息:C罗体型佳,起跑快,运球灵动,弹跳依旧独领风骚,一波“倒挂金钩”真实展现了C罗极佳的身体状态。这一切的一切皆可看出,他为了登顶已经做好了准备。

  

  C罗回归葡萄牙,首次与国家队合练

  

6月4日,C罗正式与葡萄牙国家队会合,随后他参与了球队在奥雷拉斯训练基地进行的合练。训练结束之后,C罗在个人Ins帐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写道:“与葡萄牙国家队重新聚首,我感到非常开心。今天我与全队一道进行了训练,这无疑是一支具备胜者基因的球队。”

  

  葡总统为国家队践行,C罗表示:为国而战是一种荣誉

  

6月6日,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为国家队的23名球员践行,并在招待会上表示他对国家队非常有信心。作为球队队长C罗在发言时坦言:“我们知道葡萄牙并非夺冠热门,我们必须现实一点,但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我能说的就是球队会像2016欧洲杯一样奋战到最后,会一直保持希望,看看世界杯的比赛能带给我们什么,对于我们来说,为国出战是一种荣誉。”

  再遇劲敌西班牙,狭路相逢勇者胜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首站就遇到老对手西班牙,这也是本赛季最大看点之一。

葡萄牙与西班牙首次大赛中交锋可以追溯到1934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当时西班牙9-0痛宰葡萄牙,而后在12年欧洲杯和10年世界杯,西班牙人踩着葡萄牙一路过关,连续捧起了欧洲杯和世界杯。只有在2004年欧洲杯,作为东道主的葡萄牙才有机会咸鱼翻身。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两“牙”狭路相逢,谁更具杀伤力?这就要看他们在场上的发挥和表现了。不过目前在C罗带领下的葡萄牙可谓历史最强,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新科欧洲杯冠军的他们,能够在世界杯上可以走得更远。

如果说C罗作为是世界级顶尖球员,回归葡萄牙可谓是众望所归,那么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WEY与C罗跨界合作,可以说是门当户对了,为什么这么说,听我分析↓

  

王者聚首,C罗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代言

  

5月1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C罗正式签约出任WEY品牌代言人。看到这个消息,相信不少人会有疑问。二者看似没有关联,为什么会走在一起?

对此,WEY品牌CEO严思是这样说的:

“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

而C罗则是这样说的:

“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简而言之,WEY品牌和C罗的精神内涵非常一致。

  

跨界强强联合,共铸国际品牌力

  

在此前,WEY品牌已成为CCTV 2018年体育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而现在世界级球星C罗正式出任品牌代言人,这无疑可以让WEY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曝光。而WEY也在一波波产品推广中为C罗加油助威。王者的强强联合,既绑住了WEY品牌行业翘楚地位的巩固,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豪华体验。

1985年出生的C罗,如今33岁了,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时,C罗也将37岁,时不我待~而在C罗的球王拼图上,却差一次世界杯的冠军。对不再年轻的C罗而言,今年的世界杯或许也是他冲击世界之巅的最好机会了!期待C罗在此次世界杯上再创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闻热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92456.shtml report 5092 随着世界杯进入倒计时,足球明星的曝光度也涨到峰值。前不久,被人所熟知的C罗就签约成为WEY品牌代言人,而WEY也为C罗量身定制广告片,为C罗出征世界杯造足了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