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一个坏消息!墨西哥主力憾别世界杯,德法西频传险情

  北京时间6月13日,在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1天的时候,墨西哥传来坏消息。球队主力中卫迭戈雷耶斯由于伤势恢复状况不理想,遗憾告别世界杯。小将埃里克·古铁雷斯递补入选。随后,雷耶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这一决定尽管伤害了自己,但对于球队是是负责任的举动。

  

  雷耶斯也是世界杯名单确定之后,告别世界杯的第三人。在此之前,阿根廷球员兰奇尼和波兰球员格利克都因为伤病,在确定名单之后遗憾告别世界杯。兰奇尼是因为十字韧带撕裂无缘世界杯,而格利克则在一次网式足球训练中受伤,同样告别世界杯。

  

  除了这三位入选世界杯名单却留下一生遗憾的球员之外,在世界杯开始前的训练和比赛中,众多豪门频频传来“虚惊一场”的消息。

  姆巴佩在12日的训练中被队友放铲,一度表情十分痛苦。好在经过检查,姆巴佩没有大碍,根据最新的消息可以出战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在此之前,法国前锋吉鲁在和美国的友谊赛中伤退,幸好也没有太大问题。法国被公认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热门之一,如果因为球员伤病而导致成绩不佳,可就哭诉无门了。

  

  西班牙方面,在6月11日的训练中,皮克在训练中遭遇左膝不适,随后退出了训练。而曼城中场核心席尔瓦也在训练中感到不适,提前离开训练场。德国队中场核心厄齐尔,在此前和奥地利的比赛中伤退,他一直缺席德国此前数日比赛的训练。也难怪有很多罗伊斯的球迷说,那个11号可千万别有事。此外,备受关注的萨拉赫目前依然在康复之中。

  

  世界杯日益临近,如果在这个时候因为伤病退出,对于任何人都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因为没有人敢保证4年之后自己的状态。对于球迷来说,我们也不希望在这个时候,再有万里挑一的球员离开这个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94665.shtml report 1429 北京时间6月13日,在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1天的时候,墨西哥传来坏消息。球队主力中卫迭戈雷耶斯由于伤势恢复状况不理想,遗憾告别世界杯。小将埃里克·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