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肚子圆鼓鼓像怀孕?赶快抓一把粗盐,越抹越瘦!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的讨论热度似乎从未降低,你也有为减肥而苦恼吗?

  其实肥胖问题,80%都是后天造成,遗传因素只占了20%,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只要不是病理性的肥胖,其实都可以瘦下来。

  在当下,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漫天飞,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顺利减肥成功,关键在于有没有选对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式。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在家就能做的简单减肥妙招,万一有效呢?

  粗盐减肥法:

  【原理】:

  粗盐的发汗排汗作用,这样可以排除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所以有很好的效果。

  再加上粗盐可以软化软化污垢、补充身体盐分和矿物质,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

  【材料】: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

  【方法】:

  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力度适中,搓时 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一定记住, 改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

  【小贴士】:

  一般女性脂肪占体重的22%左右,多分布在乳房、腹部、臀部和大腿。要减肥就要调整全身经络气血、脏腑功能的平衡,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增加其排泄,才能达到瘦身功效。

  每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适用有些人无效,但有空不妨试一试这个小方法!

  当然最好的减肥药还是要靠自律,管住嘴迈开腿!

sports.sohu.com true 健康健身志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97090.shtml report 1439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的讨论热度似乎从未降低,你也有为减肥而苦恼吗?其实肥胖问题,80%都是后天造成,遗传因素只占了20%,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只要不是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