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多家公司推出世界杯福利:延迟上班,现场观赛

  近日,一则世界杯期间延迟上班的通知在朋友圈引起了大家关注。

  

  《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地产公司,公司人力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这个通知,是考虑到员工能在看球和工作中实现更好的平衡,大家有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看球,才能有更充沛的精神状态工作,毕竟四年才一次的世界杯,希望员工们能更好地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同时该报还报道了其他几家公司世界杯福利,《重庆晚报》写道:

  维京整合营销机构总经理赵锐表示:公司每季度都会根据综合评测,选出排名前三的优秀员工并给予丰厚奖励,此次与以往奖励不同,该季度的三位优秀员工,公司会为他们送上“世界杯大礼包”:即决赛期间,往返俄罗斯的机票、住宿、世界杯球票等,

  “六月底就会公布评选结果,现在全公司上下员工都卯足了劲,都希望能获得这一大礼包。”

  而重庆好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福利则是:只要猜对比分,我可以安排我的上司顶班。

  该公司负责人称,公司这一活动针对世界杯的淘汰赛期间,基层员工都可以参与猜比分,猜对1场获得半小时“任性假”,而这期间工作由该员工的领导顶班。“世界杯期间大家是激情澎湃的状态,所以我们公司也推出这一活动,让大家在公司也感受到这种燃情的世界杯氛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600593.shtml report 868 近日,一则世界杯期间延迟上班的通知在朋友圈引起了大家关注。《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地产公司,公司人力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这个通知,是考虑到员工能在看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