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与耐克合约到期 或10年3亿美金签优衣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网球天王罗杰-费德勒与赞助商耐克合约到期,目前已经十分接近与日本品牌优衣库签约。费德勒与耐克的合约已经于今年3月到期,目前双方续约情况仍没有结果,据称优衣库为费德勒开出了10年近3亿美金的天价合约来竞争费天王。

  由于优衣库产品主要是服饰,在球鞋方面并没有突出的建树。所以费德勒很可能再单独签约一家球鞋赞助商,耐克如果想与费德勒继续合作,很可能只能与他签下一份球鞋合同。目前阿迪达斯也在追求费德勒,谋求与费德勒签下球鞋合同。

  费德勒至今已经与耐克合作长达24年,耐克为他设计了知名的RF专属Logo,近几年还单独为费德勒开出NikeLab产品线,发售包括场上运动以及场下生活的高端服饰,不久前费德勒还与乔丹联名推出Zoom Vapor Tour AJ3鞋款。如果双方最终分手,这些合作也都将不复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602669.shtml report 745  据外媒报道,网球天王罗杰-费德勒与赞助商耐克合约到期,目前已经十分接近与日本品牌优衣库签约。费德勒与耐克的合约已经于今年3月到期,目前双方续约情况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