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奔驰签约美巡系列赛-中国 成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3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宣布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其“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合作将在昆明锦标赛上正式启动,这是今年巡回赛的第六站赛事,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云南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举办。梅赛德斯-奔驰将为赛事提供多款用车。

  全球范围内,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高尔夫项目,有英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以及PGA锦标赛等一系列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职业锦标赛和业余赛事。在上海,奔驰还赞助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2003年,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办的梅赛德斯杯正式引入中国。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创办“明日之星”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

  梅赛德斯-奔驰在高尔夫球员方面的品牌代言人,有梁文冲与李昊桐等中国球员,以及美国选手瑞奇·福勒、西班牙选手乔恩·拉姆、芬兰选手米科·科尔霍宁、德国名将马塞尔·西姆与伯恩哈德·兰格等。

  美巡赛 (PGA TOUR) 是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职业巡回赛,创建于1968年,每年举办超过130场职业赛事,包括美巡赛、冠军巡回赛、韦伯网巡回赛、美巡拉美赛、麦肯锡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和美巡中国系列赛。

  自2014年起,美巡赛在中国开始设立国际发展级巡回赛。美巡系列赛-中国获得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支持,为球员提供韦伯网巡回赛的晋升通道,年度奖金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将获得下个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除此之外,还有至少15位球员将获得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赛最后阶段的参赛资格。通过韦伯网巡回赛,球员将有机会进入美巡赛。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开放给各国球员公平竞争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美巡赛和盛开体育高尔夫合作运营,每场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比之前提高了25%。赛事吸引了全球五大洲选手参赛,其中来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占多数。

  2014年,李昊桐力压群雄,荣膺年度最佳球员。他随后在韦伯网巡回赛上征战了两个赛季,并逐渐在美巡赛各项赛事中崭露头角。今年他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球场,竞逐球员锦标赛。

  窦泽成和张新军在2016年美巡中国系列赛的年度奖金榜上分别排名第一位和第五位,通过2017年在韦伯网巡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两位球员已成功登陆美巡赛,成为第一批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的中国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615917.shtml report 1397  6月13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宣布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其“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合作将在昆明锦标赛上正式启动,这是今年巡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