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9港马直通名额 | 亚洲最出名最虐人最感人最着迷最上镜赛道

  

2019渣打香港马拉松直通名额

来了

三桥三隧的痛苦

  港马以“三桥三隧”的高难度赛道而闻名,“三桥”位于赛道的前半程,分别是昂船洲大桥、青马大桥和汀九桥,路程较长容易消耗体力;“三隧”指的则是南湾隧道、长青隧道和西区隧道,其中西遂路段的线路“大落大起”,是后半程赛事中难度最大的部分之一,这条赛道还被跑友们称为“亚洲最虐赛道”!

  不过跑青马大桥已成为历史,过去标榜三桥三隧的港马,变成了「两桥三隧」。虽然减少了青马大桥,但并没有减少跑友们对港马的热切期望,2018年港马吸引了7.4万名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

  

  

  

赛道中段撞墙路段只有补给站的志愿者

  经历过两桥三隧的上升与下降之后,不少跑友跑崩,出现撞墙期,让人崩溃的是就是赛道旁的围观群众,没有!至少在进入西遂入口前,赛道的气氛十分冷清,只有补给站的志愿者为你加油,让你跑到怀疑人生!分分钟想弃赛,坐上紧跟在身后收容车,喝水吃补给!!!

  

  

  

  

  赛道上没有观众,爬升又大那就不去了呗,别介,你会失去很多好玩儿的东西的!

最后两公里的狂欢

  当你跑过了大起大落的两桥三隧,基本上也就即将结束了,因为只剩下几公里就到终点了。

  有跑友这样形容港马最后几公里的路:剩下的几公里是最疲倦的一段路,但也是最快乐的一条路,因为龙和道上满满的都是忙你加油打气的群众,包括众多闪光灯,以及振奋的音乐!

  

  

  

  

生肖奖牌

  奖牌分为生肖奖牌与完赛奖牌两种,看一眼今年狗年的生肖奖牌~

  

国际田联(IAAF)金标赛事

  港马是香港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被香港特区政府 誉为「香港品牌活动」,现已成为一项国际知名的体坛盛事。该赛事自1997年开办之初就由渣打银行所冠名,2005年成为渣打马拉松“全球最强之战”四个分站的最后一 站,也是最难的一站。2016年升级为国际田联(IAAF)金标赛事。

  

  

  港马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的顶尖运动员及数万名香港巿民踊跃参赛。赛事分为全马拉松、半马拉松、十公里赛和轮椅赛事,路线途经香港多个著名景点。部分选手打扮奇趣、造型特别,加上沿途的打气队伍,令热闹的活动更添嘉年华气氛,四周一片欢腾!

  

  

  

香港美食与购物并驾齐驱

  香港,是购物狂血拼的天堂,品牌折扣聚集地;亦是美食家留恋的伊甸园,遍地美食无国界;还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乐园,亚洲越野跑的首选之地。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可以发现香港别样的魅力。

  

  

  

偶遇明星是真的容易

  前有陈冠希港马3:55:46跑完港马,后有肯尼亚徐(徐濠萦)以超过陈冠希整整3分钟的成绩完赛。还有霍启刚、修杰楷、阿sa、崔碧珈等明星和公众人物参加港马,这偶遇明星的几率,比机场围堵好像更高呢。

  

  

  

  

感受香港前卫与文化

  如果只在香港停留一晚,那一定要来太平山。乘坐古老的山顶缆车,沿着铁轨缓慢爬行上山,山顶凌霄阁是观赏维港的最佳位置,在顶层海拔428米高的凌霄阁摩天台上可以鸟瞰维港的醉人景致,视野十分开阔。

  

  

  

  尖沙咀,被誉为“香港的心脏”,隶属于九龙油尖旺区,位于九龙半岛的南端,与香港岛的中环及湾仔隔着维多利亚港相望。

  

  异国文化风情贯穿于街道之中,英伦风情的半岛酒店,有韩国街之称的金巴利街,走进重庆大厦如同置身于印度。若想感受市井气息,那就往北走,若想感受摩登现代,那就向南走。

  

  

  

  在湾仔的石水渠街72号有着几栋外墙被粉刷成一种颜色的房子。其中72号、72号A及 74号三幢外墙被涂上蓝色,因而被称为“蓝屋”。昔日的武馆如今还经营着传统跌打医馆。从一楼的“香港故事馆”,可以窥见香港早期的生活文化。

  

  善美影室又名“尖尖照相”,是香港最后一间胶片摄影馆,主理人林国盛。林子祥、罗家音、张家辉、汪明荃等诸多港星,都在这里留下过影像。

  

  

  好了,小编关于港马就介绍到这儿,有跑友想要参加有着亚洲最虐赛道的港马可以

套餐A:终点五星酒店2天1晚跑马套餐

套餐B:终点五星酒店3天2晚套餐跑马套餐

  1. 酒店介绍

  终点五星酒店,房间面积25平米。

  2. 酒店位置介绍:

  紧邻马拉松终点,距离维多利亚公园700米。

  3. 其它特色

  位于铜锣湾心脏地带,附近汇集购物商场、大型百货及商贸中心,徒步数分钟即至铜锣湾地铁站;距离会议展览中心不过五分钟车程,至国际机场只需四十五分钟,地理位置优越。

  

  2019渣打香港马拉松

  活动时间:2019.2.17

  活动地点:香港尖沙咀弥顿道

  活动介绍

  1. 赛事名称2019年渣打香港马拉松2. 比赛时间:2019217

  3. 报名起止时间:额满即止

  4. 比赛项目及关门时间:

  全程关门时间6小时

  半程关门时间3小时

  10km:3小时

  5.赛事起终点:

  全程、半程:起点:九龍尖沙咀弥敦道;终点: 香港铜锣湾維多利亞公園

  十公里、十公里轮椅赛:起点:香港东区走廊(东行线);终点:香港铜锣湾維多利亞公園

  三公里轮椅赛:起点:香港湾仔运动场;终点:香港铜锣湾維多利亞公園

  6. 赛事路线图

  

一键报名渣打香港马拉松

2018渣打香港马拉松

400 105 0035

  2018渣打香港马拉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631315.shtml report 11246 2019渣打香港马拉松直通名额来了三桥三隧的痛苦港马以“三桥三隧”的高难度赛道而闻名,“三桥”位于赛道的前半程,分别是昂船洲大桥、青马大桥和汀九桥,路程较长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