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惨败后遭日媒讽刺!称马龙不敢来日本打比赛:怕被我们研究透

  马龙在这次的日本公开赛上2比4输给了日本14岁的张本智和,这也成为了这几天大家讨论的一个焦点。而比起马龙的输球,日本媒体的讽刺更让国乒球迷难以接受。日本队仿照中国乒超联赛创办的T联赛将在今年10月打响,而日媒表示马龙等国乒主力并不敢来日本打联赛,因为怕被他们研究透!

  

  众所周知,国乒之所以能够长期维持霸主地位,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有着水平很高的乒超联赛,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他们都是在地狱级别的乒超联赛中练级练起来的。即便是马龙、樊振东、许昕这样的高手,在乒超联赛输球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经历过乒超锻炼的他们到了国际赛场自然是无所畏惧。

  

  日本队为了能提高自己队员的水平,近年来也派出不少队员来乒超打比赛。其中平野美宇就曾经在乒超参赛,这样的经历也直接帮助她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连续击败丁宁、朱雨玲和陈梦夺冠。随后中国乒协禁止日本球员来参加乒超联赛,这也引发了日本乒协和媒体的不满,他们认为国乒这回是认怂了!

  

  为了和乒超联赛抗衡,也为了让自己的球员能够在对抗中提高,日本乒协也是筹划了自己的乒乓球联赛T联赛,并计划打造成为超越乒超的存在。为了提高T联赛的水平,日本乒协也是希望能请到国乒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比如马龙、樊振东、许昕这样的高手,然而由于各种原因,这样的邀请肯定会被拒绝。

  

  为此,日本媒体给出了他们的看法,他们认为马龙等国乒主力也不敢来日本打联赛,因为这样就会直接暴露在日本队的眼皮子底下,他们的打法也会被日本队研究透。不过相信马龙他们也不会被日媒的激将法所打动,仍然会安心在国内训练和比赛,参加我们自己的乒超联赛,绝不会来日本打球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4/n540666339.shtml report 1401 马龙在这次的日本公开赛上2比4输给了日本14岁的张本智和,这也成为了这几天大家讨论的一个焦点。而比起马龙的输球,日本媒体的讽刺更让国乒球迷难以接受。日本队仿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