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惨败刘国梁深夜现身!却再难叫醒马龙,福原爱一声刘导太心酸

  国乒在日本公开赛遭遇了近年来罕见的惨败,连续丢掉男女单打两枚金牌,很多球迷也开始怀念起了转行当高尔夫教练的刘国梁。在12日深夜,刘国梁突然再度现身,然而已经卸任的他这回不是来指点输球的马龙的。已不再担任乒乓球教练的刘国梁和福原爱开起了玩笑,而福原爱的一声刘导,也是让很多球迷感到心酸。

  

  这次日本公开赛马龙在对阵张本智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困难,一度以0比3落后。马龙在里约奥运会八分之一决赛时也曾0比2落后韩国选手郑荣植,但当时刘国梁带马龙出去换了一身衣服,成功让他回过神来逆转晋级。不过这回落后张本智和,却再也没有人能带马龙出去换身衣服叫醒他了,马龙也最终2比4输球被淘汰。

  

  在马龙和张继科相继输给张本智和丢掉冠军后,刘国梁也在12日晚上现身,不过他此番是为了调侃福原爱的。这位中国媳妇在当晚晒出了自己与几盆小龙虾的合影,刘国梁也是调侃她:半边脸比盆都大了!福原爱不服气地表示:刘导!是龙虾盆太小!显然这样的玩笑在关系非比寻常的两人之间是很普通的,毕竟福原爱和国乒教练队员们的关系都非常铁。

  

  不过福原爱的这一声“刘导”还是让不少球迷感到心酸,尽管刘国梁已经不再担任国乒的总教练,而是升任为乒协的副主席,但大家在谈到刘国梁的时候,也都还是习惯性地称呼他“刘指导”。这个不懂球的胖子无论身处何地,从事什么样的行业,都会被大家一如既往地与国乒联系在一起。

  

  

  这次国乒男女队集体惨败,也让新帅刘国正和李隼遭到了外界的不少质疑。在国乒进入后刘国梁时代之后,也是在日本公开赛遭受了第一次比较沉重的打击。但相信刘国正和李隼也一定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毕竟国乒的强盛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有着深厚的底蕴。在下一站韩国公开赛上,国乒一定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4/n540666395.shtml report 1568 国乒在日本公开赛遭遇了近年来罕见的惨败,连续丢掉男女单打两枚金牌,很多球迷也开始怀念起了转行当高尔夫教练的刘国梁。在12日深夜,刘国梁突然再度现身,然而已经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