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啡哈健身获一亿元战略投资 浩沙全新定义健身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走进浩沙健身龙德智能健身馆,记者发现,这里的每件健身器械或小件物品,都能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直接购买。这是浩沙集团基于互联网健身平台啡哈健身APP,赋予自身线下健身房的全新功能——健身新零售业务。

  在啡哈健身COO李延军看来,这种结合是大势所趋,“对于整个体育行业,特别是零售业务,线上线下整合一定是大的趋势,包括数据整合、用户整合、商品整合等。”李延军表示,“我们的期望是,通过这种整合,打造新零售样板模式,实现双方在收入和服务上的提升。”

  创建于2016年的啡哈健身,有着明确的业务定位——线上健身操。经过两年时间的积累,啡哈健身逐渐成为一款集训练、健身操、装备、活动、社交、营养搭配等功能于一身的健身类APP,并积攒了大量用户。“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上百万用户,并且留存率很高。”李延军说。

  基于啡哈健身的用户规模和平台品质,立志要在新零售领域大有作为的浩沙集团与其一拍即合。2017年下半年,啡哈健身获得浩沙集团1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

  据当时媒体报道,浩沙本次投资的主要目的是快速实现集团新零售业务的落地,以啡哈健身APP作为新零售业务的平台工具,实现二维码购物及自助支付。同时利用啡哈健身APP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技术,在集团服饰专卖店、健身房实现互动大屏虚拟购物应用场景,通过技术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直接及简便的购物体验。

  对此,李延军表示,浩沙作为一家有着数十年历史的公司,在门店、渠道、产品等方面都有着多年的积累和优势,但线上用户和渠道是他们很大的短板。“而线上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有用户、有渠道。但通过自己打造一套健身新零售系统来实现资源变现,对我们而言难度很大。” 李延军说。

  “现在,随着用户购物场景的变化,消费者已不满足于传统的购物体验。他们更追求一种既能线下体验又能线上挑选的购物模式。”李延军说,“通过与浩沙的合作,我们可以很好地发挥各自长板,通过资源、用户、平台等各个方面的整合和打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对于未来,李延军表示,他们还将基于双方所有用户的数据和行为,通过大数据分析,推出个性化推送,做到精准投放,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总之,新零售这种既能提升用户购物体验,也能降低商家成本的模式,我们会不断尝试下去,一点点进步,努力去做到最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4/n540674115.shtml report 1399  走进浩沙健身龙德智能健身馆,记者发现,这里的每件健身器械或小件物品,都能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直接购买。这是浩沙集团基于互联网健身平台啡哈健身APP,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