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爆料亚运会LPL被韩国吊打 仅获7-3勉强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LPL亚运会的预选赛似乎已经结束了,目前我们还是不清楚LPL亚运会的战况,只能通过一些知情人士的爆料,但是亚运会是有规定的,就是预选赛的结果暂时保密,不能透露,一切只能到20号之后的录播才能看。不过还是有网友了解到了最新的消息,虽然不知道情况是否为真,但是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今天网友爆料,LPL赛区被韩国吊打,7-3勉强出线。(消息不确定真假,毕竟网友爆料)

  我们可以简单的分析一下,其实这个战绩还是可以的,毕竟LPL赛区的时间真的很赶,不想韩国LCK赛区提前准备了好久,一直在为亚运会做准备。就像兮夜、Uzi他们都是比赛前天赶过去的,真的难为他们了。而且名单也是临时公布的,没有很多时间去给LPL赛区的选手们磨合。相比于LMS和LCK赛区来说,感觉差距有点大。

  而对于这个6进3的预选赛,其实LPL赛区只要出线就好,毕竟正赛才是好看的地方。Uzi带队的LPL赛区也是需要进行磨合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够和LCK赛区抗衡。从网友爆料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LMS赛区真的强,9-1拿下第一,紧随其后的就是LCK赛区8-2拿下第二,而LPL赛区7-3勉强出线。虽然结果不太好,但是毕竟出线了,就像“午后狂睡”爆料的一样“好歹出线了”但是很多网友看到这个爆料的消息,瞬间就不淡定了,疯狂甩锅给兮夜,还说“四个冠军在都输了三把,是带不动兮夜吗?”其实这些网友真的素质有点低,他们不知道的是兮夜在比赛前一天转了很多趟飞机才来到香港。兮夜根本没有很多时间的休息,其实打的不好也不能怪兮夜的。而且LPL赛区看上去是出线了,接下来就等待他们的磨合吧。

  从前面4-0战绩到最后的7-3战绩,看来LPL赛区肯定经历了连败的,LMS和LCK赛区看来真的比较强。还有就是香港队,从午后狂睡的爆料中知道这次香港队也是黑马,只不过没有出线。今天网友爆料的LPL赛区7-3出线还是令人欣慰的,但是真的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毕竟亚运会是保密的。一切还是未知数,但是总的来说,出线还是最好的消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4/n540747282.shtml report 1252 (搜狐体育Predwan/文)LPL亚运会的预选赛似乎已经结束了,目前我们还是不清楚LPL亚运会的战况,只能通过一些知情人士的爆料,但是亚运会是有规定的,就是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