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抗韩中年人》视频越出越少 笑笑称视频不赚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玩LOL的老玩家应该都听过《抗韩中年人》这个名字,《抗韩中年人》是七号和笑笑“七笑”组合战韩服视频,记录一对好基友逗比时刻。近日《抗韩中年人》视频越出越少,喜欢看此系列视频的网友们跑到笑笑直播间询问。大家都知道笑笑因为离婚的事,直播都断了一阵子,做视频确实无暇顾及。笑笑面对粉丝们在直播中的提问,回答是因为七号没有叫他,所以才一直没有参与视频的录制。后来有些网友带节奏说笑笑身价高了,七号请不动了。昨天笑笑发微博表示自己要为团队忙钱的事,以后每个月出一次视频了,一月一期视频要求比较高。

  之后笑笑自己回复:视频赚不鸟啥钱,有兄弟爱看。就坚持在做。我比较严格,我要求的是我在的每期都要做好。所以团队成本高很多,但收入又不如以前。懂了吧。

  七号也回应网友表示现在做视频的成本比较高,收益很低,一直在和笑笑商量这个问题。关于笑笑出场费的问题,笑笑也在直播时说了,七号给多少就是多少,不是身价的问题。而是现如今视频根本就不赚钱了,这才是大问题。出视频不赚钱就变成了出力不讨好,以后出视频每月一期,不把视频当重点了。如今一期《抗韩中年人》视频成本是普通游戏视频的三倍了。很多粉丝真怕有一天,七号坚持不下去了。《抗韩中年人》已经陪着观众们走过了相当漫长的岁月,坚持到今天很不容易。当初lol初期出了一批做视频解说的人,很多人都没能坚持到最后。小智也曾是解说视频出身,后来就转行做主播了。嗨氏、miss、小苍、伊芙蕾雅、小漠等等都是解说lol出身。《抗韩中年人》做到现在,七号和笑笑的这份坚持就值得所有人的尊敬。关于笑笑身价问题,七号也说出了自己的难处,视频不赚钱,不能让笑笑白干啊!

  七号亲自回应:现在的视频行情的确难承担笑笑的身价,但他身价是合理的!

  德云色团队直播签约费一年高达两千万,但是每个月都有完成规定时常,要不然就被扣工资。所以现在德云色团队直播把每天都排的满满的。为了完成日常直播要求和月度目标,笑笑的确很难抽出时间去做其他事情。但是最后还是要希望《抗韩中年人》可以越做越好,越来越被大家认可,被大家喜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4/n540750474.shtml report 1286 (搜狐体育Predwan/文)玩LOL的老玩家应该都听过《抗韩中年人》这个名字,《抗韩中年人》是七号和笑笑“七笑”组合战韩服视频,记录一对好基友逗比时刻。近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