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生当世界杯护旗手 被白岩松说中:除球队都去

  对于球迷来说,随着四年一度世界杯大幕的徐徐拉开,很多人都在回忆那些年大家一起追过的球星。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首个亮相嘉宾,他的出现引发了球迷们一阵催泪的“回忆杀”!不过,世界杯首日就有意外发生,嚣张的英国歌手面对直播镜头竖中指,大胆挑衅全世界球迷!

  

  罗纳尔多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征服世界,那是属于大罗的最好年华,更是很多球迷对于足球的最好印象,但当初谁能想到,岁月这把杀猪刀,让球迷们的足球国王因为伤病原因竟然胖成了今天的油腻样子。

  

  罗纳尔多牵着小球童的手进入赛场后,镜头只给了他一个特写后转瞬就给到了英国摇滚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唱嗨的他突然对着屏幕竖中指,在球迷间引发了巨大争议,认为这是对全世界球迷的巨大侮辱!可以说,这样的事情堪称世界杯开幕式史上的最大意外事故!除此之外,因为现场音响效果太差,再加上球迷们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即便歌手吼了半天,观看比赛的球迷却仍几乎听不清歌手究竟在唱啥!

  随后大罗现身,面对场上的足球时,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向全世界展示出自己精湛的射术时,大罗却虚晃一枪做了个假动作为后面小球迷做掩护,并由后者把足球踢给了赛事吉祥物!可以看出,穿上西装的罗纳尔多尽管已经发福严重,但是他的足球动作依旧保留着当年自己鬼魅的身影,这一幕,球迷们怎能不泪流满面!

  

  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还有一件喜悦的事,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出现中国护旗手!来自贵州丹寨的六位中学生脱颖而出,作为护旗手出现在了揭幕战的绿茵场上。央视解说称这是为了体现“足球发展的大爱价值”,也印证了被白岩松说中的那句话:“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的基本上都去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766505.shtml report 1455 对于球迷来说,随着四年一度世界杯大幕的徐徐拉开,很多人都在回忆那些年大家一起追过的球星。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首个亮相嘉宾,他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