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最丑陋一幕,英国歌手对数十亿球迷竖中指,他不配绅士

  世界杯最丑陋一幕,英国歌手对数十亿球迷竖中指,他不配绅士

  柳号足球观察

  等待了四年,举世瞩目的世界杯终于开幕了。

  

  这场开幕式,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俄罗斯世界杯形象大师、世界足坛巨星罗纳尔多,这三个人成为开幕式的主角。

  特别是阿依达和威廉姆斯歌声,让现场的8万多球迷,以及全球数十亿的电视观众非常享受。

  

  

  不过,威廉姆斯不知是唱的太嗨情绪失控,还是本身就是这样粗俗的人。他对着镜头,竟然做出一个十分丑陋的动作——竖起了中指。而这个丑陋的动作,被电视巨头迅速传向世界各地。

  世界杯开幕式邀请他作为主场嘉宾,是对他的认可,但是他的这个动作却让开幕式蒙羞,更与英国绅士格格不入。

  

  

  毫无疑问,威廉姆斯是一位极为优秀的歌手兼词曲作者,曾经获得MTV欧洲音乐最佳男歌手奖、最佳英国男歌手奖、最佳国际男艺人奖等诸多个人荣誉。

  但是,这一个丑陋的表现却是极为不合格的。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766989.shtml report 1317 世界杯最丑陋一幕,英国歌手对数十亿球迷竖中指,他不配绅士柳号足球观察等待了四年,举世瞩目的世界杯终于开幕了。这场开幕式,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