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葡萄牙vs西班牙裁判公布:44岁意主裁执法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明日进行的世界杯比赛裁判组选派,其中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进行的西班牙对阵葡萄牙的焦点大战由意大利主裁罗基执法。助理裁判同样来自意大利,分别是伊莱尼托-迪利贝拉托雷和毛罗-托诺利尼,第四官员则是来自日本的佐藤隆治。

  

  现年44岁的意大利裁判于2004年开始在意甲联赛执法,并于2008年升为国际级裁判,2010年开始执法欧冠比赛,是欧足联的精英裁判,曾执法过多场欧洲俱乐部国际级半决赛,并在2017年皇马对阵曼联的欧洲超级杯中担任主裁。

  

  罗基曾3次执法过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分别是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4-0击败塞浦路斯,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2-1击败塞尔维亚,以及2017年联合会杯小组赛葡萄牙1-0击败东道主葡萄牙。而对于西班牙国家队,罗基曾两次执法过斗牛士军团的比赛,分别是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3-1击败立陶宛,以及2017年11月的一场友谊赛,西班牙客场3-3战平俄罗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768374.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明日进行的世界杯比赛裁判组选派,其中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进行的西班牙对阵葡萄牙的焦点大战由意大利主裁罗基执法。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