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王马拉多纳现身揭幕战包厢 西装墨镜彰显气质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队迎来沙特阿拉伯队的挑战,球王马拉多纳也现身包厢观看了开幕式和揭幕战。

  卢日尼基球场能够容纳超过8万名观众,今天的球场座无虚席,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无疑是现场最著名的观众之一。他今天身着蓝色西装,还戴着一副蓝色墨镜。马拉多纳在世界杯期间将担任意大利一家电视台的评论员。

  此前,马拉多纳成为了一支白俄罗斯俱乐部的主席,他称这是他获得的最好合同之一。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769302.shtml report 61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队迎来沙特阿拉伯队的挑战,球王马拉多纳也现身包厢观看了开幕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