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现场太吵 央视贺炜:根本听不到搭档说啥

  被球迷们期待已久的2018年世界杯开幕式终于到来,央视今年派出了超强阵容去俄罗斯前线进行直播解说。在距离开幕式不到1小时的时候,央视把镜头交给了2名前线记者贺炜和王楠,但是令人尴尬的一幕出现了,由于世界杯现场太吵了,贺炜根本听不到搭档王楠在说啥!

  根据“诗人”贺炜的现场介绍,在距离开幕式不到1小时的卢日尼基体育场,根据球场的81000人左右的总容量来看,球场当时有超过4万球迷的进入。虽然球场还没坐满,但是因为东道主球迷对于世界杯到来感到非常兴奋,因此开赛前现场的山呼海啸仍让人十分震撼!

  就在这个背景下,贺炜和搭档王楠两人却依然能对即将上场的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比赛背景,介绍得头头是道,什么嘉宾罗纳尔多马上就要上场,亚洲足球是否能创造奇迹等等分析,不过现场的气氛也是让贺炜服了,他两次重申:“尽管我和王楠离得不到半米,但是我根本听不到她在说啥!”

  不能亲临其境,或许很多球迷都对贺炜的说法感到难以置信,但世界杯赛场的比赛氛围的确就是如此浓烈。现场解说员都无法听清身旁同事的比赛报道,更何况是即将踏上世界杯赛场的C罗、梅西、内马尔!看来,这样的大赛不仅能锻炼参赛球员的大心脏,也是对现场媒体工作者的巨大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769690.shtml report 1114 被球迷们期待已久的2018年世界杯开幕式终于到来,央视今年派出了超强阵容去俄罗斯前线进行直播解说。在距离开幕式不到1小时的时候,央视把镜头交给了2名前线记者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