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里舍夫替补进球晋升足坛第一人

  在万众期待当中,世界杯终于打响。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迎来沙特的挑战。虽然说两支球队的实力有限,在比赛当中也都浪费了不少的机会。但是纵观全场比赛,两支球队还是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比较精彩的对决。

  由于整体实力有限,再加上受到斋月的影响,开场之后沙特就处于了被动当中。而在俄罗斯这边,则利用球场的宽度以及他们的速度优势,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加津斯基头球帮助俄罗斯取得领先。

  不过在领先之后没有多久,俄罗斯就遇到了麻烦。球队的中场核心扎戈耶夫出现拉伤的情况,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扎戈耶夫在攻防两端对球队都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进攻端,他的传球更是球队撕裂对手防线的一把利器。

  替补扎戈耶夫上场的球员是切里舍夫。或许谁也没有想到,这次被迫换人会改变历史。因为在切里舍夫上场之后,俄罗斯的进攻变得更加犀利。他在边路的穿插跑动也是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时候,切里舍夫接队友传球冷静的晃过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然后爆射破门,帮助俄罗斯将比分改写成了2:0。这粒进球不仅让俄罗斯扩大了领先优势,更是让切里舍夫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位揭幕战替补进球的球员。而在最后时刻,他的一脚世界波更是直接将沙特打成筛子。

  出生于1990年的切里舍夫目前效力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不过他并非球队的主力。上个赛季他在联赛当中出场24场,打进2球,另外还有1次助攻,表现中规中矩。而在如今的俄罗斯国家队内,他也仅是替补球员。但是在世界杯揭幕战,他却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需要指出的是,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之前,切里舍夫曾效力于皇马。但是他在皇马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也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而对于大部分球迷来说,能够记得的或许就是2015年的西班牙国王杯。

  2015年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切里舍夫首发出场。但是按照规则他那场比赛应该停赛。所以皇马最终因为违规使用球员被剥夺了晋级资格,直接踢出了当赛季的国王杯。时任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被解雇也和这件事情有很大的关系。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770069.shtml report 1588 在万众期待当中,世界杯终于打响。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迎来沙特的挑战。虽然说两支球队的实力有限,在比赛当中也都浪费了不少的机会。但是纵观全场比赛,两支球队还是为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