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综述||科尔承认库里杜兰特不合拍,超级电脑西班牙夺冠,美羽赛林丹中途退赛一轮游

  据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坦言,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的确球风不合,但个人关系上并无不合。他还认为必须接受单打,称勇士奢侈地享有杜兰特的保护,没任何事情困扰着他们。

  当地时间本周一,科尔做客知名记者扎克-洛维的博客。在被问到“尽管你们连夺2冠,但在史蒂芬和KD之间是否存在球风不合?你们的球员有没有发现这点?”

  科尔回复说:“我也不好说是否发现了,但我得承认,他俩的确球风不合,但个人关系上并无不合……绝不会出现其中一人比出食指责怪对方的场面……如果你想要拥有地表单打最强的球星,你就得接受一些单打回合,哪怕这并非你想要的。”

  据沃神报道,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凯尔特人队曾向马刺队报价考瓦伊-莱昂纳德,但是遭到了拒绝。如果马刺队和考瓦伊在今年夏天的谈判不顺利,马刺队很可能与那些对考瓦伊感兴趣的球队重启谈判。

  据了解,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马刺队老帅波波维奇将和考瓦伊进行一次心对心的交谈。马刺队可以在今年夏天给考瓦伊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而考瓦伊方面非常想得到这份合同,但是一个事实是:马刺队不会轻易给考瓦伊这份合同。用沃神的话来说,马刺队在给出这份合同之前,他们和考瓦伊的关系有很多地方需要被修复。

  国际足球

  

  英超正式公布了2018-19赛季的详细赛程,首轮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

  首轮的其他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热刺将在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切尔西的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而利物浦的对手则是西汉姆联队。英超首轮将在2018年8月11日开展,最后一轮将在2019年的5月12日进行。

  

  从洛佩特吉被皇马宣布世界杯后执教皇马到从西班牙下课,只过了短短24小时。但是事后,人们掀起了对这件事的无休止讨论。在一波接一波的人指责皇马与洛佩特吉后,西班牙前主帅克莱门特站出来将矛头指向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

  68岁的老帅克莱门特指责鲁维亚莱斯在各方面工作中的不利,他表示:“无论是足球的角度来讲,亦或是从俱乐部以及体育管理的角度上说,鲁维亚莱斯都毫无建树。”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能源部支持的、在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电子预印本文献库网站arxiv.org,公开发表了一份科学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德国和比利时的科学家使用超级计算机建立的模型进行了100万种可能性运算后,预测了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结果。

  结果在32强中,西班牙以17.8%的概率成为了夺冠大热门,其后是德国17.1%和巴西12.3%。

  这一运算模型是考虑了预赛的因素,以前夺冠球队的国家队的平均年龄、他们过去4年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运动比赛状态,乃至国家的GDP、联赛和国家的人口等等多种数据集合后,进行超级运算的结果。

  中国足球

  2017年7月,中国足坛希望之星张玉宁宣布加盟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当时由于没有劳工证,张玉宁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效力。不过,张玉宁在不莱梅的日子过得不算顺利,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于是在德甲赛季结束之后,张玉宁也决定离开球队。据了解,目前张玉宁已经基本敲定下家,如果一切顺利,新赛季,他将前往荷兰海牙俱乐部效力

  张玉宁加盟西布朗之后被租借到不莱梅,使他成为又一位登陆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当时,中国球迷对于张玉宁寄予厚望。不过一个赛季下来,张玉宁没有在不莱梅获得很好的机会,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时候不多,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样的情况让张玉宁陷入了困境。

  中国女足在美国克利夫兰进行了与美国女足的第2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2再次告负。为中国女足进球的是中锋李影,助攻来自李婷婷。

  贾秀全执教中国女足后遭遇两连败,但从比赛过程以及技战术和精神面貌看,上任还不到一个月的贾秀全正在帮助这支球队找回状态。本场比赛,彭诗梦、李婷婷、姚伟等国家队新面孔均有不错发挥。

  中国篮球

  中国男篮红队刚刚结束了三场与澳洲NBL联队的热身赛,如今,球队在为月底的世界杯预选赛做着最后的备战。男篮后卫赵继伟分享了与八一前锋雷蒙一起训练的视频,两人在训练之余还玩起了单挑,只是单挑的比分有点辣眼睛。

  “10-0!”面对赵继伟拍摄的“采访”,雷蒙不服气的说到。之前的三场热身赛,赵继伟由于刚刚归队并没有参加。不过显然,他的个人状态还是保持的不错。

  随着本赛季前两项大满贯赛事的结束,今年的三位大满贯决赛选手都出现在了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前八名之中。

  现世界第一哈勒普在法网开始前就已经位列PRTS积分榜首位,在罗兰加洛斯斩获个人首座大满贯之后,她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目前,她与第二名沃兹尼亚奇的分差已经接近2000分。

  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美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爆出冷门。头号种子中国名将林丹在先丢一局后第二局比分落后时提前退赛,他不敌韩国的李东根被淘汰。林丹和李东根此前交手过9次,林丹全部获胜。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是超级300赛事,林丹选择参赛是希望能争取更多积分来维持排名。

  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结束一站较量。备受关注的古巴19岁男子跳远天才选手埃切瓦里亚,虽然没能打破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但他创造了合规风速下8米66的九年来世界最好成绩。美国老将加特林在男子100米跑中以10秒03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

  埃切瓦里亚在斯德哥尔摩超风速状态下跳出8米83之后,世界田径界为之大震动。俄斯特拉发站特地请来现世界纪录保持者麦克-鲍威尔前来观赛。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808354.shtml report 4729 据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坦言,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的确球风不合,但个人关系上并无不合。他还认为必须接受单打,称勇士奢侈地享有杜兰特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