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深圳赛区即将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5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中国队对战韩国队的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篮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中国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肖红安,深圳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柯扬,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朱艳,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中国男篮集训红队主教练李楠,中国男篮集训红队队员王哲林,佳兆业文体集团和赛事合作伙伴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佳兆业文体集团承办,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协办。

  新闻发布会主要通报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的赛事筹备情况、票务信息和中国男篮集训红队的备战情况以及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基本情况。

  6月28日,世预赛中国红队将再战韩国队

  在发布会上,中国篮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表达了对本次“中韩大战”的期待与深圳赛区各项筹备工作的认可。同时,白喜林也表达了对深圳这座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和深圳大运中心这座世界级场馆的喜爱与肯定;同时也希望年轻的中国男篮红队能够敢于争先,展现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做赛场上的“真心英雄”。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2019年,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座城市将联合承办这项赛事。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南京和东莞均已分别承接了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和新西兰的比赛。而深圳承接的中韩大战,是世界杯中国区六场比赛的热点,也将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之战。中国红队将在主教练李楠的带领下在深圳大运中心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在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窗口期,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来说都不言而喻。

  深圳赛区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场比赛各承办和协办单位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制定了详尽的赛事筹备计划和分工对接机制,将工作细化到部门和个人,并形成了重要时间节点工作推进表。赛事宣传推广、竞赛运行准备、场馆布置、运动队训练后勤服务、志愿者培训、安保医疗和交通食宿等各方面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全力为赛事提供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佳兆业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监孙铁林先生和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篮球事业总监宋丹娜女士分别从宣传推广、票务销售、市场招商等方面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本次比赛门票已正式开票,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佳兆业文体集团微信公众号或登陆大麦网购买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8日高考结束当天,佳兆业文体集团还开展了针对高考考生的赠票活动,发布会现场也邀请到了考生代表与佳兆业乐火小球员现场与李楠、王哲林进行互动,在他们心中埋下热爱体育的火种。

  中国国家队积极备战

  6月12日晚,中国红队刚结束和澳大利亚NBL明星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在周琦和丁彦雨航等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年轻的中国红队在和对手的较量中逐渐找到比赛的状态,最后一场以20分大胜澳大利亚联队,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而对手韩国队本次比赛的阵容,相较于上次被红队击败时也有了变化,归化中锋里卡多·拉特利夫和KBL联赛MVP杜京民将作为“强援”代表韩国队出战,这也将给中国队带来新的挑战。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红队主教练李楠表示,通过前期的集训和热身赛,球队正在积极针对自身暴露的问题和韩国队的特点进行充分准备,希望在6月28日红队能够打出年轻的气势。在中国红队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内线王哲林则表示,自己也会全力备战,和队友一起帮助中国队拿下本场比赛。

  梦之子将首次亮相深圳

  根据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的活动推广计划,本届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将在本场世预赛第一次公开亮相,向球迷们展现青春、活力、现代的独特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813951.shtml report 2046  6月15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中国队对战韩国队的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篮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