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1°国际线跑鞋SPIRE 2发布 现已正式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5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 °国际线专业跑鞋SPIRE 2将在国内全面上市。

 

  361°国际线专业跑鞋家族共分为“轻量竞速”、“稳定支撑”、“中性缓震”三个系列。作为361°SPIRE系列的第二代跑鞋,361°SPIRE 2与361°SPIRE 、361°SPIRE 3共同组成跑鞋家族“中性缓震”系列的重要部分。其中,361°SPIRE 及361°SPIRE 3均获选德国慕尼黑ISPO全球设计大奖,361°SPIRE 2也广受业界好评。

  全新的361°SPIRE 2以简约、轻量、舒适缓冲作为基础发想,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三角型元素配合透明多层次的概念。其鞋面采用的柔软复合网布层迭结构,可在保持鞋头舒适与中腰支撑包覆的同时,兼顾透气性。同时,鞋身运用无车缝技术,减少针车及材片厚度,取消传统繁复加工流程,加工方式极简化。其鞋舌设计与一代相比更具轻薄服贴,完整舒适包覆脚背。

 

  361°SPIRE 2不仅传承第一代的高缓冲避震系统,且延用其舒适的中大底设计,营造了从后跟到脚尖更为流畅的动能转换。创新QU!KFOAM高科技材质设计的柔软鞋垫可以提供给跑者全脚掌的舒适感。而几何状的QU!KFOAM中底,不仅重点优化冲击的防护力,也极大加强跑鞋的缓震能力。鞋底QU!KFOAM材质的应用相较于其他缓震跑鞋鞋更有厚度,直接触地可释放运动压力,能给跑者带来更舒适稳定的运动体验。

 

  相较于第一代,361°SPIRE 2后跟高度降低,使得外观更具流线与速度感,无论是想慢跑还是快速地完成马拉松路程,都能够完美包覆脚踝,不造成后跟负担。

 

  361°SPIRE 2已于全国重点门店以及天猫旗舰店上架,欢迎关注并选购。

  获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新浪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855278.shtml report 2282 6月15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国际线专业跑鞋SPIRE2将在国内全面上市。 361°国际线专业跑鞋家族共分为“轻量竞速”、“稳定支撑”、“中性缓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