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大天王互换?曝世界杯焦点战巴黎主席将考察C罗 PSG已领先曼联

  

  再过几个小时,第21届世界杯将迎来首场强强对话,由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对阵西班牙。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最新报道,本场比赛,大巴黎主席纳赛尔将前往球场观战,而PSG前往俄罗斯除了观看世界杯,更重要的是现场考察C罗的竞技状态。媒体表示,对于皇马头牌的未来,大巴黎已经在与曼联的争夺中取得领先。并且大巴黎将考虑将内马尔送到皇马的方案。

  

  据悉,在洛佩特吉成为皇马新帅后,大巴黎已经加紧引进C罗的步伐。虽然内马尔更加年轻,但内少始终给人感觉身在曹营心在汉。这也让大巴黎主席律协有不满。而C罗在皇马目前也面临着诸多问题。根据此前多方消息显示,出于年龄的等因素的考虑,皇马不会大幅度修改C罗现有的合同。除此之外,葡萄牙巨星虽然与洛佩特吉同为经纪人门德斯,但西班牙主帅显然更加喜欢皇马的本土帮。这也让C罗在皇马的未来更加不明朗。

  

  皇马原本一直希望能够留住C罗,但如果大巴黎将内马尔加入交易,弗洛伦蒂诺将会展开谈判。而对于C罗来讲,一旦离队,只会选择自己的老东家曼联以及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而前者可以让C罗有回家的感觉,而后者能满足C罗所要求的年薪。6月16日凌晨2点,这场伊比利亚内战就将打响。而C罗的表现也将因此外引人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855960.shtml report 1086 再过几个小时,第21届世界杯将迎来首场强强对话,由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对阵西班牙。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最新报道,本场比赛,大巴黎主席纳赛尔将前往球场观战,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