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及不只有梅西还有布冯 萨拉赫笑着笑着就哭了:拉莫斯都怪你

  世界杯揭幕战打出5比0的大比分,疯狂的进攻以及比赛的激情都让俄罗斯世界杯备受期待。但是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埃及队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却打得相对沉闷,直到第89分钟乌拉圭队由后卫希门尼斯打进一球,才以1比0的比分赢下比赛。乌拉圭队险胜对手,跟东道主俄罗斯队排在小组前两位。

  乌拉圭队虽然实力不俗,不过世界杯开局一直都打得不好,1970年世界杯以来,6届世界杯开局3平3负。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依旧遭遇埃及队阻击,萨拉赫缺阵的情况下,本以为会让比赛变得轻松,但是埃及队却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依靠着众志成城的防守,几乎逼平了实力高出自己的乌拉圭队。

  

  希门尼斯绝杀

  萨拉赫是否出场,赛前成了埃及队的“盘外招”,像是烟雾弹一样丢进了乌拉圭队的大营。埃及队主教练告诉媒体,“他很好,他已经恢复的很好,他已经和我们在一起进行训练。他已经准备好了出场,除非有意外的情况发生,我们都对此非常的乐观。总之,他已经准备好了。”

  ?但是埃及媒体却唱反调,“尽管埃及队主帅库珀宣称萨拉赫会出战乌拉圭,但是可能性其实非常小。”

  这一唱一和的套路,对于备战比赛的乌拉圭队似乎并没有形成困扰,球队队长戈丁接受采访就说道:“我们的准备不仅仅是针对一个球员。萨拉赫当然对他的球队非常重要,但无论他是否上场,我们都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们的准备方式是一样的。”

  

  苏亚雷斯错失良机

  乌拉圭队并没有料到,埃及队并未过于保守,他们立足于防守,进攻端也敢于压上。实力上存在的差距,在埃及队球员的积极奔跑之下,逐渐被抹平直至荡然无存。然而还得说一点,那就是球星的重要作用,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威力摆在那里,埃及队就很忌惮,他们也的确能够创造出得分机会。

  球队不占优的时候,首发出场的门将希纳维表现出良好的状态,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埃及队保持着神秘色彩,他们所倚仗的似乎只有被誉为“埃及梅西”的萨拉赫,但是“埃及布冯”希纳维却让人眼前一亮,他的表现几乎可以打满分。如果能够逼平本小组实力强大的乌拉圭队,将是送给过生日的萨拉赫最好的生日礼物。

  第89分钟,乌拉圭队还是完成破门,拿到本届世界杯首胜。

  

  萨拉赫

  萨拉赫一直坐在场下观看队友比赛,频频为队友的精彩表现鼓掌,脸上始终保持着笑容。然而希门尼斯进球的那一刻,他却低下了头,失落写在他的脸上。的确,萨拉赫不能够出场比赛,埃及队的进攻完全打不起来,队友把握能力比较差,创造出的得分机会也被自己浪费掉。

  被绝杀那一刻,他的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欧冠决赛那一幕,被拉莫斯弄伤,导致他不能在世界杯比赛中出场。如果他能够比赛的话,结果可能就不会是这样。现在还没有消息显示,后面的比赛萨拉赫是否就能够出场比赛,这对于埃及队来说相当重要。埃及队下一场比赛将对阵东道主俄罗斯队,那也将是不能输掉的比赛。

  虽然生日之夜有些苦涩,但是希望还在。

sports.sohu.com true 颜无锵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871009.shtml report 1919 世界杯揭幕战打出5比0的大比分,疯狂的进攻以及比赛的激情都让俄罗斯世界杯备受期待。但是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埃及队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却打得相对沉闷,直到第89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