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前瞻】在法国队的阴影笼罩下,秘鲁丹麦只能互殴求晋级!

谁能够在C组第二名出线的争夺中占据先机?

  秘鲁(11)VS丹麦(12)

  时间:6月17日00:00

  地点:萨兰斯克,莫尔多瓦竞技场

  主裁判(国籍):巴卡里·加萨马(冈比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秘鲁

  门将:1加莱塞

  后卫:17阿德文库拉、2罗德里格斯、15拉莫斯、6特拉科

  中场:13塔皮亚、19约顿、20弗洛雷斯、8奎瓦

  前锋:10法尔范、9格雷罗

  丹麦:

  门将:1舒梅切尔

  后卫:3维斯特加德、6克里斯滕森、4克亚尔、14达尔斯高

  中场:7维斯特、8德莱尼、10埃里克森、23西斯托

  前锋:9约根森、20鲍尔森

  

  两支在FIFA排名靠前且相近的球队在C组相遇,一支是FIFA排名第11,一支是FIFA排名第12。

  看起来都是强队,但实际上就整体实力而言,两支球队在C组当中仅有一争第二名的能力。

  毕竟C组有着高卢雄鸡法国,一支被视为夺冠热门的球队。

  秘鲁和丹麦的对决,关键之处就在于可能直接影响小组出线局势。在这个小组当中,澳大利亚本来就不是被看好的,唯有秘鲁和丹麦能够有戏。可是第一轮比赛就相遇,让两支球队都很头痛。一旦谁输球,对小组赛未来的路,都很难走。

  但世界杯这种高大上的平台,路再难走,也是要走的。

  所以秘鲁和丹麦都会在首轮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一旦拿下对手,未来就是美滋滋。

  就实力而言,其实秘鲁并不太被外界看好,因为秘鲁进入这次世界杯实属不易,前锋格雷罗的禁赛一度给球队带来影响。

  不过,秘鲁还是神奇地在预选赛力压南美传统强队智利,通过附加赛名额杀入世界杯。这支秘鲁的特点和缺点都很鲜明,他们有着侵略性和脚下技术,但球队缺少大赛经验,球队的阵容也略显单薄。

  在出征世界杯之前,格雷罗也是解禁复出,这支秘鲁算是凑齐了目前能够拥有的最强阵容。还是有得一拼的。

  

  说到丹麦,大家第一印象就是“丹麦童话”,但想想那也是相当久远的事情了。在世界杯赛场,丹麦并不算有太过于出彩的表现。

  上次丹麦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还是在2010年的时候,埃里克森那个时候才18岁。突然想起来,埃里克森是1992年出生的,那一年正好就是丹麦在欧锦赛创造“丹麦神话”的一年。

  这次丹麦的晋级之路可以说是发挥非常稳定,但也主要得益于小组的对手相对平庸。而即使如此,丹麦也是最终通过附加赛来晋级世界杯。

  重点要说的是附加赛,丹麦在老帅哈雷德的指教下,已经尽得防守反击的神髓。附加赛对阵爱尔兰,在情况非常不利的处境下,丹麦客场大胜爱尔兰,最终以5比1获取世界杯门票。那个时候的丹麦可谓是这两年来最好的丹麦,球队的防守反击战术,以及心态都已经趋向于成熟。

  世界杯开始之前,丹麦打了几场友谊赛,依靠这套防守反击战术,球队在四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持续零封对手。

  这些热身赛对手当中,包括了来自美洲的球队墨西哥、智利。从结果看,这套防守体系对美洲球队来说是有效的,是坚韧的。也是让美洲对手秘鲁会头痛的。

  

  但防守反击单靠防守是没用的。赢球始终是要进攻。世界杯赛场出现的进球为什么总这么少,就是因为攻击手们的状态起伏相当厉害。

  丹麦拥有的是埃里克森这样的英超大杀器。对于北欧球队,尤其是依然保持着北欧身体强悍对抗的北欧风格球队来说,埃里克森是很不错的球员,他在前场有着充分的自由度,参与进攻和组织。就丹麦目前的情况来说,摆脱过往北欧球队僵硬的打法,埃里克森在中前场的调度是起到关键作用的。

  不过,所谓双刃剑也是如此,秘鲁的防守风格也较为凶悍,一旦他们能够限制住埃里克森,丹麦的前场进攻将会受到很大打击。

  这场比赛更多应该倾向于平局产生,丹麦一球小胜的几率也不小。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5/n540872245.shtml report 2448 谁能够在C组第二名出线的争夺中占据先机?秘鲁(11)VS丹麦(12)时间:6月17日00:00地点:萨兰斯克,莫尔多瓦竞技场主裁判(国籍):巴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