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蜜世界杯球迷嘉年华——鲁能泰山电竞战队球迷选拔赛开始报名

  2018年鲁蜜世界杯球迷嘉年华暨新赛季鲁能泰山电竞战队球迷选拔活动即日起正式开启报名,希望广大鲁蜜朋友积极参与,用行动表达对俱乐部的支持与热爱。

  

  【报名要求】

  华北大区——年满18岁,遵纪守法、无不良犯罪记录、长期关心、支持鲁能泰山足球队及俱乐部发展建设的“鲁蜜”均可报名参加选拔赛。按照新赛季综合排位从高到低筛选32名选手进入正式选拔赛。

  【选手资格判定】

  最近两届FSL的注册选手被视为职业选手,无法作为球迷选手参赛。

  【赛程赛制】

  比赛项目为FIFA Online 4

  本次选拔赛分为线上海选及线下选拔两阶段,线上海选根据报名选手当前赛季排位赛成绩选取32位选手参与,采取淘汰制(32进16、16进8为BO1,8进4为BO3),四强有机会参与七月初济南线下决赛, 俱乐部将根据选手选拔赛表现及综合素质考核确定最终进入新赛季CEFL大名单的人选。

  

  本届选拔赛的线下决赛将于7月初在济南举办,届时虎牙平台将进行全程直播。经过前两个赛季的尝试与磨合,鲁能泰山在电竞战队的运营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已经具备了一定经验和心得。新赛季中国足球电竞联赛开幕在即,本次选拔赛旨在挑选综合素质最为突出的球迷选手,代表鲁能泰山向足球电竞的巅峰发起再一次冲击!

  端游赛事之外,鲁能泰山电竞战队手游战队也取得了开门红。6月15日进行的FIFA足球世界-电竞世界杯首轮比赛中,鲁能选手顾智斌对阵来自斗鱼tv的选手:首局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四球完成逆转,第二局1:2惜败,决胜局3:2绝杀对手拿下宝贵的三分。下周鲁能泰山将对阵长春亚泰,也欢迎鲁蜜朋友们持续关注手游战队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01658.shtml report 1562 2018年鲁蜜世界杯球迷嘉年华暨新赛季鲁能泰山电竞战队球迷选拔活动即日起正式开启报名,希望广大鲁蜜朋友积极参与,用行动表达对俱乐部的支持与热爱。【报名要求】华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