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zi身着国家队服出席电竞峰会 或推出个人电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北京时间6月14日,这一天是由腾讯组织举办的“全球电子竞技运动领袖峰会”召开的日子,现场LOL、王者荣耀等项目的国家队选手出席了本次盛会,作为LOL项目的国内知名选手,Uzi身披国家队战袍出席在现场。

  现场图片中,Uzi罕见的神情肃穆,身着主色为中国红的国家队战袍可以说是非常帅气了。不过粉丝们却十分不给面子的表示Uzi又变胖了,毕竟国家队服后面的China都快变成R了,这一番话可是让网友们引起了共鸣。

  出席本次峰会的不只有行业内的选手们,还有一直积极推动国内电竞发展的腾讯高管亲赴现场,体现了对电子竞技运动的重视。

  作为腾讯首席运营官的任宇昕在百忙之中抽出了时间,来到现场致辞并发表了对电子竞技产业的看法,在结束时还表示可能将在未来推出电竞选手故事、经历的个人电影。结合腾讯前不久的新文创战略以及企鹅影视的财大气粗,不得不说,不久后我们也许就将看到Uzi的个人电影出现在电影院线也不说一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04351.shtml report 452 (搜狐体育Predwan/文)北京时间6月14日,这一天是由腾讯组织举办的“全球电子竞技运动领袖峰会”召开的日子,现场LOL、王者荣耀等项目的国家队选手出席了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