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oker:冯提莫其实很无辜 粉丝刷礼物与主播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随着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直播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许多主播也通过做主播赚得盆满钵满,然而主播人气高了随之而来的节奏也就多了,这不近日主播冯提莫就因为粉丝挪用公款刷礼物事件而登上CCTV,冯提莫本人也再度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近日英雄联盟主播解说Joker就在近日的直播中聊起了此事,Joker表示其实客观的说粉丝挪用公款刷礼物跟主播是没什么关系的,因为主播并没有怂恿粉丝而且也不知情,所以从冯提莫这件事来说她是无辜的。

  以下为Joker的原话:

  怎么又开始带冯提莫的节奏了,我有一句说一句啊,这话说出来我觉得很客观,那别人贪污公款给冯提莫刷礼物,那也不是冯提莫请他刷的,他自己自愿刷的啊你自愿刷的是他自己的事情啊,有错那也是犯罪的那个人有错,跟冯提莫有什么关系啊,犯罪也是他自己犯的,刷礼物也是他自己刷的,这跟冯提莫应该没啥关系吧对不对。

  就好像你开了一个超市卖饮料,突然一个小哥来到你的超市里买饮料,给了你3块钱从你这买了一瓶水走,你难道还能说他脸上印的是小偷啊,对不对别人来你这刷礼物你又不知道的,是不是多大点事儿,有啥好说的你觉得这跟主播有什么关系,主播难道还能分辨得出谁的钱是自己赚的谁的钱是犯法赚的吗,对吧这话讲出来我觉得没道理。

  确实虽说粉丝是因为喜欢主播才去刷的礼物,但事件从头到尾主播是不知情的,所以从根本上来说主播也算是无辜的,只能说现在追星还是得理智一点,犯法的事更是不能做,所以追星也一定要理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04422.shtml report 1067 (搜狐体育Predwan/文)随着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直播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许多主播也通过做主播赚得盆满钵满,然而主播人气高了随之而来的节奏也就多了,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