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NG夺冠庆典出“事故” 直播小姐姐遭保安驱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RNG夺冠庆典之夜也是如期而至,这是为了庆祝在MSI上的夺冠,可以说今年RNG相当有牌面,短短四十天三个冠军: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德杯冠军,开启了属于RNG的一年,同时世界赛MSI的夺冠也见证了属于LPL的一年,不得不说这次夺冠让LPL迎来了久违的自豪感。

  这次夺冠除了重量级媒体的点赞力赞“为国争光”,还有官方的冠军之夜,这次冠军之夜再现了S4S5的巅峰时刻,服务器被挤爆,被迫关服,很多网友和朋友一起开黑让LOL热度空前,官方也准备了很多的皮肤奖励。之后大大小小的活动不少都是为了见证RNG夺冠的奇迹之旅,今天同样也是一个庆典,其实早在半个月前,RNG官方就在造势这次的庆典之夜,这次也会有一些老皇族的队员亲临现场。

  但是很遗憾,这次直播条件相当差,首先是网络的不稳定,虽然上面表示只有移动网络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直播间一度断播,网友甚至等了一个多小时,等到连上的时候外面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不过直播小姐姐称活动到九点结束,UZI因为明天腾讯的一个活动将在八点提前回去,此时活动进行到了室内。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用的手机直播,不光镜头晃,位置也找的不好,现场几乎听不到选手们的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直播间直接炸了,网友怒称消费粉丝,大呼辞职,这可是准备了半个月的活动呀!为什么不早调试。

  当直播开始正常的时候,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那就是直播人员被保安驱赶,镜头里不知道什么原因保安直接让小姐姐走开,小姐姐表示是工作人员,但是因为没有带工作证明导致直播无法正常进行,最后的时候小姐姐嘴里嘀咕了几句,明显在骂保安。但是现在也只能看看官博和媒体发布的消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04713.shtml report 1107 (搜狐体育Predwan/文)RNG夺冠庆典之夜也是如期而至,这是为了庆祝在MSI上的夺冠,可以说今年RNG相当有牌面,短短四十天三个冠军:春季赛冠军,MSI冠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