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咖陪你看 | 劲歌热舞!大嘴韩乔搞怪装扮 花式解说

  《大咖陪你看》

  

  2018世界杯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央视网倾力打造的原创节目《大咖陪你看》的第二期节目也随之而来!名嘴韩乔生和拥有数据大脑的足球解说员袁甲陪您一起走进埃及VS乌拉圭的比赛

  本期节目不仅有“神预测”韩乔生老师剑走偏锋的分析,更有他“婀娜多姿”的舞蹈博人眼球!美女主持单妍与足球宝贝刘妮、何梦莹组成“美女”小白队与韩乔生、袁甲组成的“野兽”大咖队一起陪您嗨聊世界杯!

  

  

  看点一:萨拉赫荣登中流砥柱榜榜首

  节目开始,先为大家提供一份世界杯上比较另类的榜单,今天的榜单叫做——中流砥柱榜

  萨拉赫荣登中流砥柱榜榜首

  1. 埃及 萨拉赫 1亿5000万欧元身价 约占全队76%

  2. 韩国 孙兴慜 5000万欧元 约占全队59%

  3. 哥斯达黎加 纳瓦斯 1800万欧元 约占全队42%

  为啥是“中流砥柱榜”?幽默风趣的韩老师给的解释简直让人笑弯了腰!这个中流砥柱就是说,全队中这名球员比较值钱,如果这个球员的腿伤了,那么这支球队的银行就......没了,没了,了……

  看点二:韩乔生预测剑走偏锋

  上半场开始前,小白队的小姐姐和大咖们踊跃预测今晚两队的进球时间和比分情况。袁甲预测乌拉圭队进球的人还是本队的最佳锋线,苏亚雷斯或者是卡瓦尼,而大嘴韩乔生则大胆预测却是今晚乌拉圭队双前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都不会进球……

  而事实证明,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这果然被韩乔生老师言中了!世界杯这样的足坛盛世,想必你肯定会跟自己的朋友们摩拳擦掌猜上两球吧?想要“神预测”不?《大咖陪你看》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点三:虽败犹荣,大咖盛赞埃及雄狮

  随着比赛的结束,节目街接近尾声,面对最后时刻丢球失分的埃及队,大咖们认为即便缺少大将萨拉赫,埃及雄狮的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防守非常到位,贴着乌拉圭队不让对方球员轻易转身,前89分钟守住没丢球,埃及剩下的小组赛也是非常值得令人期待的。

  北京时间6月16日,《大咖陪你看》第三期如约而至!本期将由“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的帅气男主持——舒冬陪您看球聊球,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今晚20:30,锁定央视影音和央视网,我们不见不散呦!

  

  点击原文链接观看《大咖陪你看》完整版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04717.shtml report 2128 《大咖陪你看》2018世界杯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央视网倾力打造的原创节目《大咖陪你看》的第二期节目也随之而来!名嘴韩乔生和拥有数据大脑的足球解说员袁甲陪您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