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的跆拳道之路

  我练习跆拳道已经两年了,在这年里,我为跆拳道流汗、流泪、悲伤、欢喜都有。总之一句话,在练习跆拳道的过程中让我体会和感悟到了很多东西。

  

  

  

  胜世屯昌总馆

  在道馆里,我们不但学习跆拳道的技法,也学习跆拳道的文化和修养,最初练习跆拳道,只是出于好奇,渐渐地我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胜世屯昌总馆

  跆拳道不但能强身健体,还格外注重礼仪,谦让有好的态度,虚心好学的作风,这些都是练习跆拳道时所必须遵循的。

  

  胜世屯昌总馆

  技巧及控制力是跆拳道学习者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而且跆拳道还可以培养毅力及爆发力。要学习好跆拳道需要有很好的的柔韧性,我们必须坚持柔韧性练习。拉韧带可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在开始拉韧带的时候,觉得腿非常的酸痛,不过经过习久而久之就逐渐好了。其实无论做任何事都一样都要多一份坚持才行。

  

  胜世屯昌总馆

  虽然学习跆拳道很累。但我相信它会使我受益终身,接下来的跆拳道学习我一定要努力的、虚心的接受跆拳道教学,培养自己的意志力和高尚的品德做到以礼貌开始以礼貌结束的方式来发扬我们跆拳道精神。

  

  胜世屯昌总馆

sports.sohu.com true 胜世跆拳道教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05056.shtml report 2082 我练习跆拳道已经两年了,在这年里,我为跆拳道流汗、流泪、悲伤、欢喜都有。总之一句话,在练习跆拳道的过程中让我体会和感悟到了很多东西。胜世屯昌总馆在道馆里,我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