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赛刚刚开打,国乒七成球员已被淘汰!这是刷新你认知的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16日,国际乒联挑战赛朝鲜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全面开打,本次赛事国乒共派出十名球员球员参赛,资格赛结束,还剩七名,正赛首轮战罢,国乒仅剩最后三人!目前进入正赛第二轮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李佳原、刘夜泊以及纪佳乐,郭雨涵和曹伟都是在决胜局输掉了比赛,李雅可在比赛中曾有机会将大比分扳成3:3,可是最后接连出现失误,以2:4的比分遗憾出局,小将朱树笙被KIM Hyong Jin横扫出局。赛后有球迷表示:这真的挑战赛么?虽说不是国家队主力,但也不至于输成这个样子吧!

  

  一般参加挑战赛的球队和球员都不会很有实力,但是本次国际乒联挑战赛朝鲜公开赛的整体水平可以说是史上级别最高的一次了,也刷新了球迷对于国际乒联挑战赛公开赛的认知,朝乒派出了自己的全部主力参赛,在男单可能还不觉得强,但是女单是由奥运会铜牌得主金宋依来领衔!韩乒为了支持朝乒的本次赛事,也派出了自己的全部主力,女乒这边徐孝元、梁夏银就不用说了,男乒有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四强选手李尚洙、郑荣植和张宇镇以及林仲勋。

  赛前有许多球迷认为,国乒小将们可以对这些世界级球员发起冲击,甚至有可能夺得一枚金牌,单打资格赛打完,球迷就认识到了根本就不是原来想的那样,国乒球员接连被对手横扫。进入正赛以后,首轮战罢,国乒就仅剩三人了,要知道,截止目前,和国乒小将们交手的球员还没有一位是国家队主力级别的球员。

  正赛首轮这几场比赛中,郭雨涵打的还是很不错的,虽说最后被对手淘汰,但她在比赛中展示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学习的。曹伟输给RI Kwang Myong的比赛,基本可以说就是他的大赛经验不足,当比赛进入决胜局的时候,球员明显紧张了,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最终以3:11输掉了比赛。朱树笙这名小将今天的表现不佳,或许和对手实力过强有关吧,朱树笙在比赛中完全没有机会,比赛进行的也很快,基本可以说被对手完全压制。

  期待国乒小将能在这次的比赛中制造惊喜,为自己和国家夺得更多的荣誉!

  大家都在看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球技术教学与器材研究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40919.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6月16日,国际乒联挑战赛朝鲜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全面开打,本次赛事国乒共派出十名球员球员参赛,资格赛结束,还剩七名,正赛首轮战罢,国乒仅剩最后三人!目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