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冠奥义之摩西马龙 Air Force 1 "Fo-Fi-F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为报1982年总决赛负于湖人的一箭之仇,76人队引进了摩西·马龙。马龙大胆宣称,费城76人将会 “fo’, fo’, fo’”地横扫每一个系列赛,赢得1983年的总冠军!

  在四场横扫尼克斯、五场击败雄鹿后,马龙在对湖人的第四场比赛中,砍下24分23篮板,为76人队赢下队史第三座NBA总冠军。举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作为穿着Air Force 1上场的 “original six” 之一的马龙,把著名的夺冠宣言改为“fo’, fi’, fo’”,从此响彻全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7/n540948338.shtml report 3895  为报1982年总决赛负于湖人的一箭之仇,76人队引进了摩西·马龙。马龙大胆宣称,费城76人将会“fo’,fo’,fo&rsq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