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外媒聚焦梅西失点球 阿根廷遗憾战平冰岛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杯D组的比赛在昨天已经结束了两场。阿根廷对阵的冰岛的比赛无疑是夺人眼球的,而在比赛中梅西的表现也成为赛后各大媒体报道的重点。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的各大主流媒体是如何描写吧。BBC:阿根廷球星里奥内尔·梅西:阿根廷球星称世界杯上扑出的点球“令人伤心”

  

  英国卫报则是以“视频技术帮助法国同时也帮助冰岛令人影响深刻的否定了梅西”。

  

  太阳报“梅西错失点球,阿根廷依靠新秀平局”

  

  阿斯报“梅西已经失败了25个点球,其中有四个是和阿根廷一起”

  

  德国踢球者体育网成为外媒中的一个例外,他们盘点了德国征战世界杯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7/n540954067.shtml report 1134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杯D组的比赛在昨天已经结束了两场。阿根廷对阵的冰岛的比赛无疑是夺人眼球的,而在比赛中梅西的表现也成为赛后各大媒体报道的重点。让我们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