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战平瑞士!40年来首次世界杯首战未能赢球!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E组的一场焦点对决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罗斯托夫竞技场展开,五星巴西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演,内马尔、热苏斯和库蒂尼奥搭档锋线,其中库蒂尼奥和热苏斯均是世界杯首秀。

  

巴西 1-1 瑞士

  上半场第20分钟,巴西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马塞洛左路传中,聚贝尔将球顶出,库蒂尼奥在禁区前沿得球,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打出一记穿云箭,皮球击中远侧立柱内侧弹出网窝,库蒂尼奥在其个人的世界杯首秀便收获处子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打入的第24粒进球,库蒂尼奥的进球是西甲球员在本届世界杯打入的第12球,占比50%。

  

  第50分钟,瑞士队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沙奇里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聚贝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巴西自上届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0-0战平墨西哥后,连续6场世界杯比赛均有失球,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桑巴军团的最长时间未能零封纪录。

  

  

  第60分钟,巴西主帅蒂特率先做出本场比赛第一次换人调整,换下卡塞米罗,费尔南迪尼奥替补登场,第67分钟,巴西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外援奥古斯托替补登场,换下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

  

  第73分钟,热苏斯禁区内倒地,来自墨西哥的主裁判塞萨尔-拉莫斯示意没有点球。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队1-1战平瑞士队,桑巴军团遭遇自1978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首战未能赢球。而瑞士则取得近5届世界杯首战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07117.shtml report 1757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E组的一场焦点对决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罗斯托夫竞技场展开,五星巴西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演,内马尔、热苏斯和库蒂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