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PL降级制度取消 AG超玩会成最后一届降级队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6月14号,腾讯电竞召开了年度发布会,对王者荣耀电竞体系做出了更详细的规划。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创建于2016年,从今年开始将会打开王者赛事的国际之路。同时从今年KPL秋季赛开始,将关停降级制度、实施固定席位制,即以后不会有队伍降级了。

  一、KPL职业联赛改革

  从下一届KPL开始将会关停降级,即AG超玩会和WF.D成为了KPL最后两支降级的队伍,他们也是命不好。

  2018年KPL秋季赛将扩充为14支队伍,2019年将扩充为16支队伍。

  取消降级对于各支战队来说确实是一个消息,但是没有降级的紧迫感,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养老战队。

  降级虽然残酷,但这也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次级联赛的队伍想要冲上KPL,KPL的队伍不想掉级。

  有竞争才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制度的改革呢?

  二、王者荣耀国际赛事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王者荣耀的比赛将分为联赛体系与杯赛体系两部分。

  ①联赛体系

  包括:KPL春季赛、KPL秋季赛、KPL韩国职业联赛(简称:KrKPL)

  第一届KrKPL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开启,使用的是比赛服版本,到时应该也会有独立的直播渠道。

  ②杯赛体系

  包括:王者荣耀冠军杯、Allstar全明星赛

  这两项赛事采用邀请制,因此是由KPL联盟中的顶尖队伍+国际队伍组成。

  今年的冠军杯将会在8月份举行,Allstar全明星赛会在冬季举行,相当于穿插在KPL的休赛期之间。

  6月19号-6月21号,今年的冠军杯就会开启选拔赛,韩国、中国台湾、东南亚和欧美等20支战队将会参与选拔赛。

  晋级的队伍将与官方邀请的KPL队伍参与冠军杯的争夺,虽然今年QGhappy无缘本届KPL季后赛。

  但是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是,QGhappy将以2017KPL秋季赛总冠军的身份,被邀请参加今年的冠军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12361.shtml report 1322 (搜狐体育Predwan/文)6月14号,腾讯电竞召开了年度发布会,对王者荣耀电竞体系做出了更详细的规划。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创建于2016年,从今年开始将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