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NG小明:非常感谢PDD老师 没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RNG一个月拿下三个冠军,唯二没有缺席的人就是小虎和小明,而小明大家都知道是从YM战队被风格挖掘过来的,当初的YM七次过LPL大门而不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人崩溃,为什么这么关注YM战队呢?因为YM的老版就是曾经IG的上单选手PDD,嫖老师幽默风趣的风格一直都受广大粉丝喜欢,自从五五开被封杀后不久,嫖老师也关闭了直播,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要复播了,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而小明是当时YM的辅助选手,对于自己七次没有打进LPL,他是十分愧疚的,表示非常对不起嫖老师,因为每一次都是差一点就可以打进LPL,如果可以打进LPL的话嫖老师应该会更高兴吧,对于YM后来无奈的解散了,但是YM曾经的选手现在也都是威名赫赫,辅助小明,打野Ning,中单黄金左手,还有后来的辅助奇犽,都是现在LPL非常厉害的选手。

  分开来看YM的选手都是非常厉害,但是这样强势的队伍就是七次过LPL大门而不入,只能说嫖老师的命不是那么好,解散之后各位选手的身价也在稳步高升,事实证明了YM战队的选手就是非常的厉害,黄金左手在SNG已经是C位出道了,而小明也表示没有嫖老师就没有现在的他,虽然在采访中风哥突然出现让小明赶紧加上了还要感谢风哥的话,不过可以看出小明是真的很感谢嫖老师给他的机会。

  不得不说PDD在这方面做得还是很优秀的,他也是用另一种办法来原自己的电竞梦,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但是也不枉他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希望小明以后能够越来越好,那样的话PDD也应该会很自豪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12396.shtml report 1033 (搜狐体育Predwan/文)RNG一个月拿下三个冠军,唯二没有缺席的人就是小虎和小明,而小明大家都知道是从YM战队被风格挖掘过来的,当初的YM七次过LPL大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