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5大天价合同:泰劳森历史第一合同6349万,弗老大拿80万砍2分

  虽然CBA和NBA有着全方面的差距,但如今的CBA,也正在慢慢的进入一个金元时代。无论是优秀的国内球员还是强力外援,没有个大合同,几乎没可能拿下来。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下CBA的那些亏本大合同。

  1、琼斯288分钟拿350万美元

  

  2017年夏天,原火箭队球员泰伦斯.琼斯一年200万美元签约青岛,这份合同金额不大,但违约金极高!在打了9场CBA比赛,总计上场288分钟后,青岛决定和琼斯解约。而为此,青岛需要赔付琼斯350万美元,远超过他的年薪!考虑到他的比赛时间,每打一分钟收入过万美元,实在是让人不值。

  2、孙悦5年3500万让人笑话

  

  如果把北京奥运会上的孙悦放到如今,5年3500万的合同只能说是物美价廉,但如今的孙悦,一个赛季消失在大众的视野,和他签下这份合同的北京队,也是有苦难言。本赛季开赛前,北京队甚至没把孙悦放进大名单。几年之前谁能想到,才33岁不到的孙大圣,如今竟然也成了CBA里最烂的合同。

  3、山东2116万签泰.劳森

  

  为了这个赛季的总冠军,山东队可是下足了血本,他们向泰.劳森提供了税后3年6349万的CBA历史第一大合同,每年劳森可以拿到2116万人民币,还不包括赢球奖金!但就是拿着这么大的合同,劳森却在半决赛打得像个卧底,在抢七迷一般的表现后,他迅速又签约奇才,这也让山东球迷大为愤怒。

  4、300万美元只留了JR史密斯32场比赛

  

  2011年夏天NBA遭遇了停摆,许多NBA球员纷纷来到CBA淘金,JR史密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以接近300万美元的年薪加盟浙江稠州银行,在2011年,这份合同堪称天价。原本合同中规定JR必须打完整个赛季,包括季后赛,谁想到JR打完了常规赛带着钱溜回美国,就没再打算回中国。稠州银行也只能吃了哑巴亏。

  5、弗朗西斯80万美元成笑话

  

  2010年,弗朗西斯在万众瞩目下加盟北京,80万美元的年薪对比他的名气而言不算过分,但他的表现却只能说是8千都不值得!13天里打了4场比赛,出场仅仅14分钟,总共拿了两分。说他是CBA历史最水的外援,丝毫不过分。(Russell)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14467.shtml report 1971 虽然CBA和NBA有着全方面的差距,但如今的CBA,也正在慢慢的进入一个金元时代。无论是优秀的国内球员还是强力外援,没有个大合同,几乎没可能拿下来。今天,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