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有中超如鱼得水的浩克在 会改变巴西世界杯被逼平命运吗

  今天巴西国家队被逼平,很多球迷问是不是跟没有召唤在中超如鱼得水的浩克有关?为什么大家有这样评价呢?“绿巨人”浩克失宠 谁叫巴西高手如云,巴西籍著名足球运动员吉瓦尼尔多·胡尔克,由于其酷似漫威电影里的绿巨人的强壮的体格和外型,而被球迷亲切地称为“绿巨人”,于是得到了“浩克”的昵称。

  

  在人生的而立之年选择以5600万欧元从泽尼特队转会到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浩克,早在2007年被“租借”到日本日视队时,几十场比赛打进2位数金钱,摘得金靴,帮助球队升级,从而被誉为“神一样的存在”。

  

  冲击力、门前的威慑力、个人球技一直是浩克在赛场上表现优异的方面,虽然今年32岁的浩克在中超如鱼得水,但缺乏主流联赛的打磨或许是浩克在综合实力上稍逊于其它巴西球员的原因之一。

  

  按理说,一位既能够牵扯中后卫或是边后卫的防守重心,又能够自己突破射门的前锋,巴西国家队不会没有浩克的一席之地。除了2014年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征战在巴西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奥斯卡在最后时刻攻入挽回巴西队颜面的一球。这个进球就成了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决定同时购入奥斯卡和浩克的契机。

  

  2018年一整年的赛季里,镜头下的浩克被观众们看到他总是带球,然后被放倒,然后对裁判表示不满,周而复始。拖累级的欠缺表现,所以大家放心吧,就算巴西主教练召唤浩克,浩克也无法攻击瑞士的大门,毕竟状态就摆在那里。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切尔西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22078.shtml report 1302 今天巴西国家队被逼平,很多球迷问是不是跟没有召唤在中超如鱼得水的浩克有关?为什么大家有这样评价呢?“绿巨人”浩克失宠谁叫巴西高手如云,巴西籍著名足球运动员吉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