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算跳槽去巴萨打工 就算世界杯首场被换下 他都是中超英雄王

  保利尼奥世界杯杯首场被换下,让很多球迷心酸一阵,毕竟他曾经在中超呼风唤雨。那么保利尼奥是什么样的球员呢?

  

  拥有着“巴西兰帕德”称号的世界顶尖中场巴塞罗那球员“保利尼奥”,14年来的足球生涯都充满着“严格、自律”的标签。生活中的“保利尼奥”远离赛场外的干扰,潜心训练,一直以来他既是球队里的训练模范,也是队友之间口口相传、信赖认可的好队员。

  

  可能是因为中文音译过来的名字简称“保利尼奥”尔被球迷们亲昵的称为“暴力鸟”,外号的霸气并没有掩盖“保利尼奥”球技上的精湛实力,强悍的身体素质,充沛的运动体能,结合这些看似完美无瑕的外界因素带给“保利尼奥”的便利条件,纵观“保利尼奥”往年赛季的球场经历,像是拥有无限体能的高效跑动,让“保利尼奥”作为中场可以随时在进攻端和防守端之间的任何地方灵活出现,时而带给对方队员猝不及防的致命一击。

  具有球场超能力的“保利尼奥”将正式国家队队长,网络上关于“保利尼奥”是否能担负起此荣誉的舆论声沸沸扬扬,但值得庆幸的是,全世界喜爱“保利尼奥”的球迷们终于不用再苦苦推测此次巴西队队长的名额花落谁家,谁又要来撼动这位从中超联赛里走来的“暴力鸟”了。

  

  这位在防守端、掌控力、进攻端、击打力、冲击力、爆发力等各方面都能展示出过人天赋才华的足球天才,他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04年初入出生地巴西圣保罗奥达克斯足球俱乐部,经历过每名运动员都会遇到的伤病困扰和实力质疑,在转会签约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后,连续获得2015年、2016年中超联赛冠军的“保利尼奥”用实力证明了他自己不仅可以做到在中场攻防处理选择间游刃有余,而且还有着外界所称道的世界级水准的大局意识、控制力和战术素养,保利尼奥在绿茵场上完全是球场的节拍器,巴西队在本年度俄罗斯的世界杯赛场上,表现也一定不负众望,不辜负全球球迷在电视机前辛苦地算着时差的守候了。

  

  正如球迷说的,就算跳槽去巴萨打工 就算世界杯首场被换下 保利尼奥永远都是我们的英雄王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切尔西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22653.shtml report 1545 保利尼奥世界杯杯首场被换下,让很多球迷心酸一阵,毕竟他曾经在中超呼风唤雨。那么保利尼奥是什么样的球员呢?拥有着“巴西兰帕德”称号的世界顶尖中场巴塞罗那球员“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