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球员私生子小三事件成常态 贾诚事件没必要道德绑架宣传

  最近几天,山东男篮球员贾诚或许是最不爽的人,因为那个曾经和他彼此深爱的姑娘如今勇敢的在网络上公开抨击贾诚,让他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贾诚私生子事件也一度成为近期中国篮坛的热搜词,虽然这一次事件闹得不如之前姜至鹏小三案那么轰动,但是这对于贾诚的职业生涯以及他的个人形象上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毕竟这将意味着贾诚未来很难再得到一些广告代言。

  

  最近几天的时间里,关于这件事的新闻报道铺天盖地,贾诚前女友与贾诚的孩子已经逐渐长大,所以说贾诚必须要承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妥善的处理还自己的私生活问题,不要影响到自己的训练备战。其实在这件事情上,广大球迷没必要去用道德绑架谁!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这都是人家自己的家事,做好自己比什么都强,贾诚是我们山东队自己的球员我,我们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保护球员,而球员要做的就是认清楚自己的一些错误行为,好好的认错尽到自己的义务就可以了。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逝的。而网络上的那个抨击贾诚的一些话的真实性确实有待证实,所以说还是希望广大球迷不要盲目的信从一些网络流言蜚语的消息,一切以事实为准。况且话说回来,一个职业运动员,有个私生子,未婚先孕的多了,难道没有被爆出来的就一定是好球员吗?当初姜至鹏事件也不只是个例,这种在体育圈里比比皆是,没必要大惊小怪。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希望这件事处理到最后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我们也希望贾诚能够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发表自己的一些真实性的看法,如果自己对了那要勇于说出来了,如果自己错了那么就主动承认错误就好了,也不是什么不可原谅的错误。最后还是真心的希望球队的备战不要受到这些负面消息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23677.shtml report 1278 最近几天,山东男篮球员贾诚或许是最不爽的人,因为那个曾经和他彼此深爱的姑娘如今勇敢的在网络上公开抨击贾诚,让他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贾诚私生子事件也一度成为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