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连一方今夏首签敲定?前中超金靴加盟!葡萄牙世界杯主力恐离队

  就在世界杯正在俄罗斯激战之时,北京时间6月18日,中超二次转会市场也已经正式开启,一些在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中超队早已经摩拳擦掌的准备在今夏更换外援了,例如大连一方队。

  

  来自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大连一方即将签下前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作为球队的新外援射手,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目前,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已经抵达球队集训地,和大连一方队友们开始了集训合练。

  

  而里亚斯科斯身穿一方队训练的照片也已经提前被媒体曝出,可以说这笔交易虽然没有官宣,却已经板上钉钉,而里亚斯科斯也将是一方队今夏签下的首位外援。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里亚斯科斯与巴甲老东家瓦斯科达迦马已经正式解约,也就是说他加盟大连队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这就意味着大连队签下他将无需为足协规定的引援调节费问题而苦恼。能不花一分钱转会费就签下一位实力超值的前中超金靴,可以说一方队无疑做了一笔超值的买卖。

  

  而随着里亚斯科斯的加盟,大连一方队阵中的外援名额已经“超标”,球队上半赛季报名的四位外援究竟谁将在今夏离队颇为吸引球迷的关注。在马竞双星卡拉斯科和盖坦在球队中扮演核心的情况下,被“牺牲”的只有可能是穆谢奎和何塞-冯特两人中的一人。

  

  考虑到上半赛季穆谢奎状态不错,并且曾用进球率领球队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胜,因此大奎也有很大概率留下,而最后离队的就只能是俱乐部今年冬窗刚刚花费557万欧元签下的葡萄牙外援何塞-冯特了。

  

  颇具讽刺的是,何塞-冯特刚刚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卫与西班牙踢满了90分钟,如今他却可能在中超保级队面临被清洗的厄运,这的确是让人唏嘘不已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29657.shtml report 1804 就在世界杯正在俄罗斯激战之时,北京时间6月18日,中超二次转会市场也已经正式开启,一些在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中超队早已经摩拳擦掌的准备在今夏更换外援了,例如大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