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民智民高]这不是段子!阿森纳世界杯至今未尝1胜,还不如中超

唯彩看球6月18日报道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展开,但阿森纳的球员们却显然不快乐。阿森纳队有着8名球员征战世界杯,但迄今为止枪手球员所在的国家队,却还陷入到一胜难求的态势之中,甚至连中超球员托西奇,也跟着塞尔维亚一起拿到了首个胜利,这让人颇感尴尬。阿森纳既无缘欧冠资格后,所在球员的世界杯征程却也并不顺利。

  

本赛季的阿森纳队,表现依然难尽人意,而且呈现着继续下滑的态势。联赛仅获得第6,欧联则遭马竞淘汰止步于四强,这也令枪手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欧冠资格。俨然间,阿森纳似乎被甩出了豪门行列。

尽管阿森纳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但这无碍枪手仍然成为国脚大户。俄罗斯世界杯上,便有着8名阿森纳球员参加,分别是西班牙的蒙雷亚尔、埃及的埃尔内尼、尼日利亚的伊沃比、德国的厄齐尔,瑞士的扎卡和利希施泰纳,英格兰的维尔贝克,以及哥伦比亚队的奥斯皮纳。

但迄今为止,拥有阿森纳球员的国家队,却还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西班牙队虽然实力占有明显优势,但被C罗一己之力打成3-3;埃及则是终场前遭到绝杀,以0-1不敌乌拉圭;尼日利亚队在面对克罗地亚时,也是输的毫无脾气,以0-2不敌对手;卫冕冠军德国队在面对墨西哥时,全场处于被动局面,以0-1告负;瑞士面对巴西队时,凭借着顽强的防守,以1-1逼平巴西队。

其中埃及队的埃尔内尼、德国队的厄齐尔和瑞士队的扎卡打满全场,尼日利亚队的伊沃比首发出场出战62分钟,瑞士队的利希施泰纳首发出场出战87分钟,仅有西班牙队的蒙雷亚尔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从以上球员的出场时便能够看出,阿森纳球员在各自国家队里,确实占有着举足轻重般的重要作用。但他们却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出现这样的一幕着实太过尴尬。

由于英格兰和哥伦比亚还没有登场亮相,故而维尔贝克和奥斯皮纳,尚未获得表现自己的机会。英格兰队将在首轮迎战突尼斯,哥伦比亚则迎战日本队。如果以实力对比来看,英格兰和哥伦比亚队的优势明显,自然是取胜的热门。但问题在于,本届世界杯已经出现太多的冷门,谁能保证接下来不会继续爆冷呢?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外援则已经取得了世界杯的首胜。塞尔维亚1-0战胜哥斯达黎加之战,富力外援托西奇便跟随塞尔维亚队取胜,终结中超外援在世界杯赛场18场不胜的尴尬,获得里程碑般的胜利。作为国际足坛的一大梗王,阿森纳在今天之后,又多了一个尚不如中超的梗,太尴尬了!(福星小子)

  本文来自唯彩看球[民智民高]栏目,关注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球哔哔哔 ,福利送不停!

(ID:zuqiubbb)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31007.shtml report 1818 唯彩看球6月18日报道世界杯如火如荼的展开,但阿森纳的球员们却显然不快乐。阿森纳队有着8名球员征战世界杯,但迄今为止枪手球员所在的国家队,却还陷入到一胜难求的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