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壮汉也深情!NBA众球星社交网站发图致谢父亲

NBA广角 球星 NBA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8日,今天是美国时间的父亲节。众球星纷纷在社交网站上上传图片,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图为库里上传的图片,他说道:“祝爸爸父亲节快乐,感谢你帮我们铺平道路,给我们自主学习的自由,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支持我们!爱你,抱歉每次都在打高尔夫时击败你,但不是真的抱歉哦。”

  

  保罗和爸爸的合影

  

  威少

  

  韦德

  

  利拉德

  

  欧文

  

  马尔卡宁

  

  尼克杨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33601.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6月18日,今天是美国时间的父亲节。众球星纷纷在社交网站上上传图片,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图为库里上传的图片,他说道:“祝爸爸父亲节快乐,感谢你帮我们铺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