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TP赛事费德勒和加斯奎特登顶

  费德勒返NO.1再创纪录本赛季曾先后三次登顶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在今日进行的ATP250赛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男单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4和7-6(3)击败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获得自己本赛季第3个暨职业生涯第98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为重返世界第一送上了最好的贺礼。

  ATP荷兰赛加斯奎特完胜同胞打破一年半冠军荒

  6月17日,ATP250赛荷兰草地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法国选手加斯奎特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6(5)击败同胞查迪,打破了自己长达一年半的冠军荒,获得自己本赛季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15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英格勒特/斯库尔(英国/克罗地亚)直落两盘以7-6(3)和7-5击败赛会2号种子、跨国组合卡拉森/维努斯(南非/新西兰),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

  微信公众号:chenggongwangqiu,来源:腾讯体育,感谢原创作者!监审:周志坚;编辑:李刚、钟晟;图片摄影:视觉中国、网络;美编:石海鹰。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37645.shtml report 1185 费德勒返NO.1再创纪录本赛季曾先后三次登顶腾讯体育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在今日进行的ATP250赛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男单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