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连新锋霸?前中超金靴身穿一方训练服合影穆谢奎

  今天,大连一方放弃丰特、引入进攻型外援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前中超金靴、申花旧将里亚斯科斯与大连一方众人合影的照片,更是让此事几乎板上钉钉。

  

  据微博中国足球报道曝出的一张照片显示,里亚斯科斯现身一方训练地点,并身穿大连一方训练服和大家一起合影,照片里一方数名外教、外援穆谢奎赫然在列。

  今年32岁的里亚斯科斯是哥伦比亚人,他曾效力于上海申花,并于2010年中超出战28场进20球,捧走了当赛季联赛金靴,并当选中超足球先生。

  本赛季,里亚斯科斯效力于巴甲瓦斯科达伽马。6月初,巴西媒体《瓦斯科新闻》报道,里亚斯科斯已经接受了中国俱乐部的合同,不久便会重回中超赛场

  据悉,里亚斯科斯加盟大连一方的话,葡萄牙中卫丰特将离开球队,目前一方训练地已有一名香港黑人中卫试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50692.shtml report 673 今天,大连一方放弃丰特、引入进攻型外援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前中超金靴、申花旧将里亚斯科斯与大连一方众人合影的照片,更是让此事几乎板上钉钉。据微博中国足球报道曝出的